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嘉兴上半年公积金提取业务"就近办"成效明显

2017-08-01 08:4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方便缴存职工就近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使广大缴存职工享受更为便利、快捷、贴心的公积金部门的优质、高效的服务,浙江省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利用受托银行优势在市本级设立了24个提取业务延伸网点,形成了全面覆盖城乡的服务体系。目前,在该中心积极推动及宣传下,各延伸网点提取业务量稳步提升,卓见成效。

据了解,1~6月,该中心网点累计受理量4132笔,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倍,其中6月网点提取量首次突破1000笔,占当月提取总量的33%。

便民服务网点的推出有效地缓解了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大厅的压力,极大地方便了职工就近办理公积金业务,深受广大缴存职工欢迎。

摘自《中国建设报》 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