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浙江209家医保可以跨省结算 嘉兴这18家医院在列

2017-07-27 08:44: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浙江发布微信号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第三期基本医疗保险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情况,截至7月19日,全国开通4055家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其中浙江开通了209家,嘉兴18家。

“现在异地转院接受治疗的现象很普遍,政策出来之后,市民异地就医就不用多次跑,直接可刷社保卡很方便。”嘉兴市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据悉,6月底嘉兴市已完成全市跨省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备案整理和维护,市民符合转诊条件的异地就医住院费用可直接结算。

登录http://si.12333.gov.cn可在线查询较新地区及定点医疗机构开通情况。赶紧来看是否有你家附近的!

嘉兴市

省本级

杭州市

宁波市

温州市

湖州市

绍兴市

金华市

衢州市

舟山市

台州市

丽水市

开通地区的参保人员按参保地相关规定进行跨省异地就医登记备案及就医时,可从以上公布的名单中选择定点医疗机构,以便实现跨省异地就医住院医疗费用直接结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