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发展楼宇经济 推动城市发展

2017-07-25 08:4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广集团

日前,我市出台楼宇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计划通过优化楼宇空间布局、打造品牌楼宇、完善配套服务等多项举措,使楼宇经济成为我市新的经济增长极。

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创新大厦目前集聚了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等领域的各类高端科技企业和科研中心,是市本级产业化研究特色楼宇。去年初,智柔科技公司入驻创新大厦后,依托大厦的技术、人才集聚等优势,一年多来已研发生产了体温监测管理、运动监测等5款终端产品。目前,创新大厦已入驻5个研究所、6个研发中心,拥有6个高级、省级重点创新平台及各类创新创业平台10余个,集聚科技、人才、资本,助力入驻企业的快速成长。接下来,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三期即将开工建设,通过进一步完善软硬件配套,打造特色品牌楼宇。

而作为市本级的高端商务楼宇集群,北科建嘉兴创新园以科技研发、电子商务、服务外包为主导产业,以精准化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去年入驻的初创型企业——嘉兴心悦月子专护会所,在园区的全力扶持下,稳步走上发展轨道。目前,北科建嘉兴创新园,已吸引200多家高新技术、创新型企业入驻,2016年北科建嘉兴创新园共实现税收4400多万元,已经成为我市楼宇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根据我市出台的楼宇经济发展“十三五”规划,今后我市将围绕特色楼宇、重点楼宇、品质楼宇三大培育工程,着力打造总部经济、金融服务、科技创新、信息经济等六大楼宇集群,通过优化楼宇空间布局、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水平等举措,推动嘉兴楼宇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