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原创!2022理想生活剧提前上演

2017-07-18 10:53: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暨绿城柳岸禾风产品发布会穿越而来

1933年,年轻的曹禺创以一部《雷雨》,开创了中国话剧的里程碑;

1986年,《暗恋桃花源》首次的公映,引起世界的轰动,巡演至今;

2017年, 一部绿城原创的沉浸式理想生活剧 ,又将带来什么样的火花?

“禾风岁月 绿城镇好” 绿城柳岸禾风产品发布会即将揭秘

7月21日,“绿城柳岸禾风·2022理想生活剧”暨产品发布会即将在嘉兴倾心献映。绿城执时光为笔,以理想主义者的视野,为嘉兴创作一部因地制宜的生活之剧,将美好未来提前上演。

在这部剧中,绿城将时间转换到2022年,以“理想生活之于城市”、“生活理想之于房子”、“理想生活之于家人”三大命题,来阐释对于美好生活的理解。剧中的每一幅画面,都是嘉兴‘美’与‘好’的组成部分,更是绿城品牌生命力的展现。

美好是绿城 未来值得提前一看

一个伟大的编剧定是个细腻的生活体察者,而绿城更是一个生活的创造者。

生活有大美而不言,一个项目是否真正配得上“理想”的标准,不是依靠广告宣传,而是来自客户评判,靠家人亲眼见证,用心感受。

绿城柳岸禾风以绿城经典二代高层敬献嘉兴,坐拥双水岸公园,双中央景观轴、双泳池配套,依托绿城强大的资源和平台,导入一套完善的生活服务体系……

▲绿城柳岸禾风效果图

▲绿城柳岸禾风效果图

在绿城柳岸禾风,美好正被创新,被传承,被融合。现在,让我们搭上这趟未来的快车,本次产品发布会以一部生活剧的创新形式向到场的嘉人诠释美好,将未来的理想生活变成可被眼观、被传递的亲身感受,无不让人惊叹、心生向往。

活动详情咨询VIPLINE:400-683-0099 转 15999

兴汇展厅: 秀洲区塘汇路兴汇广场1026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