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厉害了我的宝贝!“超级宝贝”从这一刻更加闪耀

2017-07-16 14:5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恩赐的天使

每个宝贝都有自己独特的潜质

我们希望和宝贝、家长一起发掘出宝贝的闪光点

展示宝贝的才艺,培养宝贝的创造性

增强勇气、塑造自我,展示自身风采

带着这个梦想,我们开始了寻找“超级宝贝”之旅         

  

“超级宝贝”电视大赛自2006年举办至今,逐渐成为影响海盐甚至全国的少儿才艺盛会。已经影响无数孩子参与其中,成就他们的星光梦想,收获快乐。

七月伊始,一群才华横溢的小朋友闪耀了海盐,“祥生悦澜湾”杯第四届“超级宝贝”电视大赛海选比赛火热举办,引起全城热烈关注。通过各种渠道报名的选手络绎不绝,在海选舞台上展示才艺,大放光彩,经过专业严格的初步评选,最终共有46组选手取得复赛资格,竞争如此激烈,小选手们要想更近一步,成为最受瞩目的“超级宝贝”,可要拿点真本事出来了。

7月15-16日,在幕后工作人员紧锣密鼓的筹备后,备受期待的复赛在祥生悦澜湾展示中心盛大举办!复赛现场可谓是人气爆棚,“童星”云集,参赛小选手和爸爸妈妈们的到来把大厅挤得满满的。在比赛前,孩子们精心做着准备,画上了精美的妆容,换上了漂亮的比赛服。赛前的调整,似乎上台之前每一个动作都要试炼千百遍。

比赛正式开始了,小选手们在舞台上显得十分洒脱,歌声动听嘹亮,舞姿优美动人,每一个表情和眼神都相当到位。年纪虽小,却各个才艺超群,毫不怯场,可一点也不输给专业的演员们。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舞台上的出色表演,必然是凝结了许多汗水和辛苦,他们的付出和努力没有白费,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评委也纷纷认可孩子们的表现,分别从形体、舞台表现、综合素质等多方面,以最专业的的态度对小选手们进行打分评比。

无论是选手的父母还是热心的观众,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着宝贝们表演的画面,不想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的瞬间。

孩子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才艺盛宴。现在,就让我们“回”到比赛现场,再来感受一下比赛的精彩瞬间: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一起扭起来!

靓丽小公主,看我今天的打扮就知道今天全场的焦点就是我!

看我酷炫的舞姿,是否领略到了我的帅气,谁与我争锋?

娴熟的高难度打拳动作,震惊了全场!

本宝宝丝毫不怯场,歌声像春天里的百灵鸟,灵动而自如!

一曲动听、流畅的音乐在跳跃的指尖流淌

等待比赛的宝贝安静的坐在观赛区,一丝不苟的欣赏其他选手的表演,台下的父母认真欣赏着孩子的每一个动作,眼神里满是骄傲和期待。

评委们根据参赛选手的临场发挥,结合表演的完整性、流畅性、表演情绪进行综合评判。最终,13名小朋友过五关斩六将,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

再次恭喜这些晋级的小朋友,这不仅是一场盛大的才艺比赛,更是孩子们童年一段美好的回忆!究竟海盐的“超级宝贝”们还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