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启幕 祥生获三项大奖

2017-07-13 10:5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探讨楼市热点话题,共同寻找和发掘新的城市机遇、土地价值。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暨城市土地展是房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迄今已连续举办12届,是全国较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城市土地推广交流平台之一,先后为参展城市撮合成交了数百宗土地。

【祥生集团总裁赵红卫(右二)与大会嘉宾坐而论道】

7月6日,在钱塘江畔的杭州国际博览中心,2017中国房地产发展高峰论坛暨城市土地展盛大启幕。

作为房地产行业一年一度的盛会,本次大会汇集了全国各地逾500名专家学者、政府人士、开发商,以及媒体代表们共聚一堂。

祥生地产此次作为重量级企业受邀参加大会。

【祥生集团总裁赵红卫(右二)在圆桌论坛上发表观点】

在整场大会的高潮——高峰论坛环节,祥生集团总裁赵红卫与浙报传媒地产研究院院长丁建刚、萧山区相关领导、华润地产高层坐而论道,就“长三角城市群的优势”这一焦点话题展开讨论,赵红卫关于长三角地区“杭州-上海城市带”以及小镇开发的观点博得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可。

【祥生地产副总裁项美月代表祥生集团领取十大领军企业奖项】

【祥生群贤府项目总经理查光赛领取十大匠心楼盘奖项】

祥生地产副总裁项美月(右二)

代表祥生集团董事长陈国祥领取十大领军人物奖项

在大会的压轴环节,祥生地产副总裁项美月代表祥生地产及祥生集团董事长陈国祥领取了“2016年度浙江省住宅行业十大领军企业”及“2016年度浙江省住宅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两项大奖;位于杭州崇贤板块的“祥生·群贤府”项目则获评“2016年度浙江省十大匠心楼盘”。祥生地产也成为本次大会上少有同时获得三大奖项的地产企业。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