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客炒过的嘉兴,房子成金融产品,好在绿城来了!

2017-07-10 16:2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壹|First

过去一年,中国许多城市的房价,都迎来少有的一轮暴涨。

处于上海与杭州两大“风暴眼”之间的嘉兴,“环沪”与“临杭”概念叠加,房价更是承受了一万点暴击。

蜂拥而至的上海投资客,只用了3个月,就把嘉兴库存“清空”。各种纪录被频繁刷新:月成交首次超过7000套,地价首次突破万元大关……

半年之间,嘉兴市区的平均房价,从七八千,一下子被炒到一万三。

排队抢房,成为嘉兴楼市今年的主题

一直以来,嘉兴是一个安逸、悠闲的城市,生活成本不高,房子只是用来“住”的,普通人幸福感很强。但本轮房价的暴涨,完全改变了嘉兴人的认知。

许多人排名前列次发现:房子不仅可以“住”,更是财富洗牌的筹码,弯道超车的工具。

于是,当一部分人享受资产升值的喜悦时,更多的嘉兴人,每天却被飞速上涨的房价,折磨得焦虑至极。

随着政府连续调控,嘉兴楼市虚火渐消,许多人开始反思:投资客“收割”完嘉兴,是否将留下一地鸡毛? 房子变成筹码,居住品质是否不再被关注?

开发商摇号拍地,让嘉兴上了全国头条

嘉兴自媒体人禾枫甚至认为:过去一年,嘉兴房地产的产品研发、规划设计,甚至施工质量,都有明显的倒退。

恰在此时,“高端住宅专家”绿城排名前列次来到了嘉兴。

预计较快本月底,绿城进入嘉兴市区的排名前列个楼盘——柳岸禾风就将上市。这个约30万㎡的大盘,携二代高层新品而来,将重新定义嘉兴高端住宅。

在浮华过后的嘉兴,柳岸禾风掀起的“品质主义”风暴,能否引领楼市的又一轮认知革命?

贰|Second

初见柳岸禾风的规划方案,我想到了绿城的另一个经典大盘——杭州春江花月。

这个46万㎡唯美大盘,一共33幢小高层、高层住宅,围绕着泳池和花园,在800米江岸线上层层跌落,勾勒出钱塘江畔最壮美的天际线。

体量庞然的柳岸禾风,由24幢15—24层住宅组成,同样是南低北高,层层跌落的布局。

南面一线沿长纤塘河,铺开整整500多米宽。

绿城柳岸禾风鸟瞰效果图

在柳岸禾风一二期之间,还有一条隆兴港河穿过,汇入长纤塘河。整个小区被水系呈“双T”形环抱,河岸线相加长达1100多米。

柳岸禾风的规划,既是绿城滨水住宅的一次迭代,又像是对嘉兴古老地貌的隐喻。

嘉兴城历史悠久,京杭大运河自南向北穿过,其主流、支流在城中迂回曲折,形成凌公塘、长纤塘等八大水系,沿岸码头、桥梁和民居密布,独具江南水乡风情。

所以,嘉兴楼市最多的,就是各种风景优美的河景房。

大运河穿城而过的嘉兴,盛产河景房

但是像柳岸禾风这样,河岸线超过1公里的住区,却极为罕见。尤其是河道与住区间,那反复穿插缠绕的空间关系,更少有。

河岸两边,约10000㎡的市政公园,深深地嵌入小区中央。

这个家门口的公园,未来,或许会成为另一个媲美凌公塘的“最美河景”。在河道深入住区的码头边,绿城还规划了运动广场,形成内外呼应。

单就水与房子的关系而言,整个柳岸禾风,就像一个具体而微的嘉兴城。

叁|Third

这就是绿城,身上永远散发着理想主义的色彩。

作为中国极少数具有“产品原创力”的房企,绿城从不满足于复刻“畅销品”。每一次新的开发,都意味着对城市文脉的再次解读,对产品线的进一步升级。

柳岸禾风的建筑风格,源自蘭园等绿城二代高层,但手法更为现代。

石材和真石漆结合,加入创新的金属元素,大尺度的横向栏板拉通,视觉极为明净、挺拔。室内空间的居住感受,更是通透大气,阳光明媚。

绿城柳岸禾风建筑效果图

因此,这一次,柳岸禾风的户型成了较大的惊喜。

以89㎡的A1户型为例,三房两厅一卫,南北通透,厨卫全明,三开间朝南,南向阳台与飘窗俱全,是近两年非常风靡的经典户型。

一般而言,此类89㎡面宽都是10米,朝南两个卧室,一个客厅。差别只是,面宽匀给客厅多一点,还是匀给主卧多一点。

柳岸禾风的89㎡,却神奇地把面宽做到10.25米。

绿城柳岸禾风建筑面积约89㎡户型图

就多了这25厘米,不影响主卧、客卧的前提下,客厅开间一下由通常的3.6—3.7米,加宽到3.9米,生活一下“豁然开朗”。

还有一个119㎡边套的C1户型,做到四房两卫,三卧朝南,也是自带“网红”体质。

巨幅的落地窗,较大限度地将河景与阳光,纳入室内。

将来,柳岸禾风一、二期将各带一个露天泳池,同时设置生活服务中心。绿城小镇体系的各种特色生活服务,都将成为柳岸禾风的标配。

肆|Fourth

柳岸禾风亮相后,许多人都欣慰地表示:等待是值得的。

毕竟,在中国地产界,绿城永远是“特别的那一个”。它不仅凭一个品牌前缀,就能立刻引爆市场的狂热,更常常改写整座城市的开发水平。

只要绿城进入一个城市,就是当地“排名前列品级”住宅的代名词。

从北京御园、上海黄浦湾,到杭州江南里、青岛深蓝中心,再到浙江省内的宁波、舟山、台州、温州、湖州……莫不如此。

在许多城市,绿城都是金字塔尖圈层的代名词

甚至不妨说,在中国,一个没有绿城的区域楼市,是不完整的。

但凡绿城进入的城市,品质的“底线”会被拉得很高。住过绿城,许多人才发现:原来房子的品质,可以这样细腻。家人的感受,可以这样被尊重。

我认识的一个开发商朋友,与绿城合作开发了某豪宅后,就颇为感慨。

他一直觉得,绿城的建筑、园林和服务高人一筹。合作后才发现,绿城对内在品质更执着。比如楼板钢筋含量,是不少同行的2倍以上。同样的隐蔽工程,也往往要多2—3道工序。

杭州绿城西溪诚园实景图

在被投资客爆炒过的嘉兴,撇开住宅的保值性,去奢谈品质,当然是不现实的。

但绿城的房子,却能奇异地调和这一对矛盾。在人们看来,“绿城”不仅意味着迷人的居住品质,也是升值潜力的较佳保证之一。

以西溪诚园为例,一直被公认为杭州城西的品质标杆。

如今,当周边其它次新房,成交价还在4万上下时,西溪诚园的二手房已出现多个6万以上的成交。

绿城柳岸禾风园区效果图

正因这样的财富效应,过去一年,无论面向年轻人的杨柳郡,主打中产的桂语江南,还是聚焦金字塔尖的江南里,都瞬间爆红,特别地一房难求。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一个超级IP的魅力,是可以被无限放大的。

那么,又有多少嘉兴改善家庭,在等待一套柳岸禾风,化解“保值”与“品质”的双重焦虑?

- End -

©本文版权归“层楼”所有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