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诚”心诚意│一张绿城“诚信卡”遭全城疯抢?

2017-07-05 10:5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孟子曰:诚者,天之道也;思诚者,人之道也。

中国传统文化一直将“诚”视为人立足于世的根本,而近年来,对于诚信的考验竟被开发商应用到了客户身上——“购房验资”这场“闹剧”正在不断地上演。

一片诚心向嘉人 超800组“心愿单”全城疯抢

绿城以“诚”为名,用一张“心愿单”,为嘉人圈出对这片土地的热爱。

此次“以诚换城”心愿登记活动,有别于其他开发商的意向客户登记验资行为,无需验资,不拉银行流水,不捆绑购买金融产品,只需到绿城柳岸禾风临时展厅填写“以诚换城”心愿卡,即可领取绿城一张“诚信卡”。

活动自6月28日启动至今,便受到广大客户的积极响应,登记现场如火如荼。“一生总要住一次绿城,这句话对我的触动很大,我很想感受一下在绿城的园区生活是什么样的一种感受”,活动现在一位李小姐说到。

截至目前,已有近千组嘉人到访绿城柳岸禾风所在的兴汇临时展厅,活动短短一周不到时间,超800张“以诚换城”心愿卡已被领取。

让理想发生 海豚计划全面启动

8年,65城,190余社区——绿城 “海豚计划”,作为绿城园区服务重要品牌之一,于今夏“惊艳”嘉兴。7月5日,首批小海豚正式开班畅游,孩子们将在暑假通过游泳培训的方式,结交好友,快乐嬉戏,享受盛夏美好时光。在这个夏天,绿城以实际行动影响每一位嘉人,让理想发生。

柳岸禾风 一生总要住一次绿城

绿城柳岸禾风是绿城小镇集团全资打造的经典人居之作,项目位于秀洲区塘汇路(茶园路交叉口),一路之隔就是百年老校——塘汇实验学校,毗邻长纤塘公园,与长纤塘紧紧相依,约500米的天然水岸线,巧妙地将整个园区一分为二,坐享双面水景。

▲项目鸟瞰效果图

▲项目景观效果图

园区建筑采用绿城经典二代高层风格,两条中央景观轴交错排列,规划设计嘉兴罕见双泳池配套。同时,项目依托绿城强大的资源和平台,引入一套完善的生活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满意而周到的服务。

绿城柳岸禾风,开启您的理想生活,将值得期待!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5999

售楼地址:秀洲区塘汇街道塘汇路兴汇广场1042号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上述图片仅为意向效果图,以政府最终审批的文件为准,不意味着嘉兴绿城塘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做出的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