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6月400数据出炉 万科香樟国际430组居首

2017-07-04 16:56: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嘉兴搜狐焦点网400电话统计数据显示,6月份来电量荣安万科香樟国际摘得桂冠。

数据显示,楼盘来电量前十位依次为:荣安万科香樟国际(430)、中梁秀湖壹号院(335)、中洲花溪地(335)、祥生玖熙花苑(316)、金地艺境(202)、优优花园二期(183)、祥生江南新语(179)、荣安府(174)、万科秀湖宽邸(161)、佳源优优华府(156)。

荣安万科香樟国际位于国际商务区,其热度一向不低,6月份品牌发布会的举办、现场营销中心的开放,多场“走心”的活动为项目赚足了眼球。

中梁秀湖壹号院位于秀湖板块,目前周边可以说是“一家独大”,周围无竞品在售,作为中梁地产集团的旗舰系列,周边环境、医院、学校等配套较为完善,6月份加推新房源再次吸引了大量购房客户。

中洲花溪地作为中洲控股嘉兴首作,近享万达商圈,并且中洲花溪地于7月1日实景示范区与主题样板间开放的消息也引发了大量来电询问。

通过对5月份和6月份的楼盘400进线数的环比计算,环比增长率前五位依次为:荣安府、荣盛香韵名苑、万科中环公园、绿城柳岸禾风以及中洲花溪地。

荣安府位居榜首,紧邻万达,大户型精装房,为众多改善型客户提供了更好的选择,目前荣安府营销中心已开放。荣盛香韵名苑,6月24日洋房首次开盘,引发热议,环比5月400进线数涨幅超一倍。万科中环公园,作为万科又一力作,坐落于城市中环,预计7月中上旬将首次开盘,故而400进线数有着大幅度的提高。绿城柳岸禾风,集绿城23年之大成,6月动作频频,并于6月28日开启“以诚换城”心愿卡购房登记活动,不验资,不拉银行流水,可谓诚意十足。

据搜狐焦点嘉兴站统计,400进线IP归属地前五位依次为:嘉兴、上海、杭州、苏州、温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