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承蒙厚爱 感谢嘉兴——荣盛香韵名苑洋房盛大开盘

2017-06-24 21:48: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售楼处开放仅50余天,荣盛香韵名苑首次开盘推出227套洋房,平均每32秒成交一套,劲销禾城,共同见证“荣盛速度”!

荣盛香韵名苑不负众望,自去年荣盛发展在嘉兴一举拿下4块宝地,半年间已成就嘉兴红盘!震撼的销售速度,不菲的销售成绩,都离不开嘉兴人民的厚爱!

纯真洋房 不负厚望

6月24日,原定于下午14点开始的荣盛香韵名苑开盘盛典,刚过中午12点就被焦急等待的人潮攻占!售楼处广场和地下车库已近泊满车辆,尽管瓢泼大雨,但是盛况依旧,如果不是嘉兴人民的厚爱,怎会如此热情,入口签到处荣盛还精心为客户准备了精致糕点和矿泉水,是荣盛作为上市房企,对客户的真切关怀。

在主持人讲解完今天的开盘流程后,摇号正式开始,等候区所有人将焦急的将目光聚焦到舞台,期望尽早抽中自己的号码,甚至摇号期间,多次集体起立,时刻关注摇号动态。本次摇号选房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中签客户现场公证,中签的客户欢呼雀跃,一个号码牌牵动千人心弦;选房区轰轰烈烈,销控表上房源分秒递减。现场人声鼎沸、欢呼声此起彼伏! 

采访期间,一位选房成功的客户激动万分地说:“每个人选房时间有限,稍微犹豫想要的房子就没了,想买荣盛房子的客户还确实是多。”荣盛香韵名苑作为中环之内,纯洋房项目魄力势不可挡。

当红不让 荣盛速度

从荣盛的名义,售楼处开放1200余人现场见证。到荣盛香韵名苑首次开盘,火力全开,作为纯洋房改善型项目,震撼嘉兴。

热销背后 感谢追捧  

此次开盘盛典,多组客户争抢同一套房源频频可见,但现场依旧秩序井然。随着土拍市场日益激烈,“面粉”已贵过“面包”,热门板块房价轮番上涨。中环路以内洋房产品更是楼市宠儿,尤其是改善型居住,是不二选择。

荣盛香韵名苑占据中环路以内稀缺地段,坐拥成熟配套,两面环河,低密度纯洋房,具备改善置业者对生活硬件的高标准需求,再加上荣盛在产品上全面优化升级,一级物业服务满足置业者的高端服务需求。荣盛发展,全国地产16强,四星联袂,深耕嘉兴!必将给嘉兴人民带来一次又一次得震撼体验!必将翻开荣盛在嘉兴的新篇章!

接待电话:400-683-0099 转 15992

接待地址:嘉兴市南湖区东方路与东升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