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首开劲销2.8亿!金地·都会艺境升级绽放

2017-06-20 08:5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6月18日,万众期待的金地·都会艺境首期产品滨河高层公寓盛大开盘,近1500名各界名流及嘉兴主流媒体齐聚开盘现场,上演千人选房盛况。

现场推出的348套精品房源

不到3小时

劲销超2.8亿

震撼禾城

作为全城瞩目的明星楼盘,金地都会艺境开盘还未开始,现场已经人山人海,前来买房的人群早就将开盘现场围了个水泄不通。

摇号选房正式开始时,现场的认购紧张气氛一下子到达了高潮,人声鼎沸,成交声不绝于耳,氛围火热爆棚,用“疯抢”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

随着主持人捷报频传,销控板迅速飘红!置业顾问表示,很多客户都看中金地都会艺境雄厚的品牌实力、优渥的地段配套和纯正的褐石街区,今天买房的大多数客户基本都是有房就抢,上演嘉兴楼市的热销神话。

所有的热销都绝非偶然。相信嘉兴的客户对去年金地进军禾城的排名前列作品金地艺境,在短短一个月内两开两捷,刷新嘉兴30天连续开盘的销量记录的盛况依然历历在目。此次开盘的金地·都会艺境,正是金地集团在其经典褐石系产品之上的都会升级版。

热销是检验楼盘品质的少有标准。千亿上市房企金地集团,全国房地产原创建筑美学的集大成者,科学筑家29年,深耕全球39城。褐石住区,金地特别的建筑专利产品。金地·都会艺境首批滨河高层公寓首开劲销2.8亿,创造热销传奇,正是项目产品力的最有力证明,也体现了嘉兴客户对金地品牌的高度认可。

金地都会艺境滨河高层公寓火爆首开,震撼全城!卖个关子,这还不是金地·都会艺境最经典的户型,作为经典的褐石系产品,其洋房组团将更加精彩。

万字刚出头,直达嘉兴南!

敬请期待金地都会艺境的后续加推及新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