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劲爆内容多到爆?这场发布会是嘉兴的苹果"WWDC "

2017-06-16 16:3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兴人的苹果“WWDC”?万科制造

每一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总是万众瞩目,一张门票就卖到1599美元。苹果半年度乃至一年度的发展计划,都将在这场大会上一一披露。6月15日,嘉兴也举办了一场年度品牌发布会,现场同样干货多多,让人来不及当场消化。它就是嘉兴万科“新嘉兴,更三好”年度品牌发布会。

△品牌发布会现场图

抛去现场炫目的表演和形式不说,嘉兴万科展现出了满满的诚意,将自己在禾城的七年成果和未来发展计划,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而作为当前嘉兴市场占有率排名前列的品牌开发商,现场报名人数也火爆空前,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

△品牌发布会现场图

合作房企,迭代产品,2017年万科大升级

无论是上海万科的“热带雨林计划”,还是杭州万科的“万科不只是万科”,都可以看出万科在多产业领域的开发,以及对更多合作方的拥抱。本次发布会上,嘉兴万科同样正式启动了与两大知名房企品牌荣安、开元的合作。

更多的合作,是为了品质的多元化。在本次品牌发布会上,嘉兴万科同样还发布了2017年度的新产品理念,七棵树、乐动园、三块板等概念,大单槽水池,浴缸的两厘米沉降,以及装标色板的升级等,从细节上展现出嘉兴万科对人居的人性化洞察和改善。

△品牌发布会现场图

嘉兴万科V3双子,惊艳整场发布会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嘉兴万科在嘉兴的国际化大盘,位于国际商务区核心的荣安万科·香樟国际还为嘉兴首度引入了阿里智能家电,以阿里云大数据为依托,未来香樟国际的业主可以享受到全方位的智能家居生活。

△品牌发布会现场图

同样作为嘉兴万科2017年的V3新品,位于中环的中环公园,在面市之后同样赢得了嘉兴置业者的热切关注。波士顿公园翡翠项链体系,嘉兴万科排名前列公园系产品等,让市场对其期待不已。本场发布会上,中环公园的负责人也为大家详细解读了项目价值。

△品牌发布会现场图

从个体项目的价值展现,到嘉兴万科的大城市战略等,这场“新嘉兴,更三好”的年度品牌发布会,无疑把万科对嘉兴的战略雄心,展现的酣畅淋漓。可以相信,万科应该还不满足于目前的成绩,未来我们应该能看到更三好的万科,迭代这座城市的人居品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