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Bye Ball禾风君带宝贝嗨翻六月天,拜拜啦小飞人们

2017-06-13 16:53: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00000个

海洋球空降嘉兴

THE WILLOW SHORES

近期,这片欢乐的“海洋”,化身为“嘉兴迪士尼乐园”,开启一片全城嗨玩耍乐的新天地!成为轰动全城的超级大事件。一百万个萌萌球,埋身在黄色的“海洋”里尽情嬉闹,萌宝们度过了欢乐时刻。

200平方米

黄色海洋球席卷全场

THE WILLOW SHORES

超大的空间,精彩嗨翻天!众多游乐设施诉说着海洋球不同的玩法:海洋球瀑布、趣味滑滑梯、超级蹦蹦床……孩子们在海洋球里流连忘返,感受童年纯真的快乐。这里成了孩子们的地盘,彻天彻地嗨不停!

14天  超3500位

宝贝在此成为小飞人

THE WILLOW SHORES

一头猛扎进池中,激起一人高的球浪,荡起层层球波,让身体跃动于超级多的海洋球海洋中。起跳,弹起,腾空,落下,再弹起……一次次纵身跃起,盘旋在空中,小盆友们成群结队的你拥我上,感受脚下生风,飞升的乐趣。

GOOD BYE

我们下次再见

THE WILLOW SHORES

为了让小朋友们享受到更多的乐趣,我们将原定一周的海洋球冲关活动延续至上周日。如此浩瀚软Q海洋球的缤纷世界,真的很舍不得“小飞人”们纯真的笑脸。这次,真的要和大家说再见了。嘿,Baby们,要记得我们共同欢乐的回忆哦。更多的精彩,绿城柳岸禾风将与你们共同见证。

纯"镇"笑脸合集  嗨BALL正青春

THE WILLOW SHORES

更多精彩,请关注柳岸禾风父亲节专题活动

详情扫描图中二维码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中山东路1628号(阳光大酒店一楼)

兴汇广场临时展点:塘汇路1042号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5999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