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久仰,不如亲鉴|吴越学府临时品鉴中心璀璨公开!

2017-06-08 17:1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8日,鑫控吴越学府临时品鉴中心公开盛典璀璨启幕!现场客户、鑫控集团领导及媒体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自此,吴越学府临时品鉴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地址位于东方天玺一层(广益路亚欧路交汇处)。

现场络绎不绝,只为见证此刻

临近盛典开始,活动现场就已人气爆棚、热闹非凡。随着主持人的登场介绍,临时品鉴中心公开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动听的歌曲演唱、激情的民族舞蹈以及动感的街舞表演,瞬间将现场的氛围点燃。

9点58分,公开仪式正式开始,冷烟花、彩虹机、鞭炮、礼炮百花齐放,引来阵阵喝彩,活动气氛再次被推向高潮!令人期待已久的临时品鉴中心终于震撼亮相!

公开仪式刚结束,临时品鉴中心内部就已聚集了众多客户参观鉴赏,一睹“庐山真面目”。同时内场还准备了精美茶歇供客户品尝,更有业务员耐心细致地专业解答,无处不体现着吴越学府细致而周到的服务。

久仰不如亲鉴,初见即为惊艳。公开当天,到访客户络绎不绝,临时品鉴中心人声鼎沸、座无虚席,现场更是一派热闹非凡!

四大优质名校,嘉兴人文高地

筑基书香家族,浸润翰墨人生。项目周边实验小学科技城校区、东北师大附属南湖学校、清华附属中学(规划中)三大重点学府左右环伺,更有专属国际幼儿园,一站式满足孩子12年全龄精英教育。千载人文嘉兴,一府尽皆纳藏。

千亿醇熟配套,拥揽繁盛生活

鑫控吴越学府,位处嘉兴南湖国际商务区,外揽市民公园、海德公园、凌公塘主题文化公园三大生态公园,堪比曼哈顿中央公园的奢居盛宴;北拥绿地、南抱万达,又紧邻城市主干道、320国道、07省道等多条交通线路,千亿醇熟配套环绕周边,城市中心优质资源一手掌握,真正的中央繁盛生活。

品牌央企鑫控,致献嘉兴首作

鑫控集团隶属中科院下属企业,专注于人性化人居筑造,立志打造产品、居住、服务的优质体验,成为受人尊敬的“精品地产服务商”。2017年首入禾城,鑫控秉承匠人精神,将本土吴越文化融入建筑之中,致力于为嘉兴奉献一座人文之城,为嘉兴人居发展开启全新篇章。

鑫控吴越学府,府系高端巨著

鑫控吴越学府作为鑫控“府系”高端作品,除了择址优质地段,项目自身更是精工细作。建筑外立面采用新古典主义风格,含蓄静雅,演绎生活美学。建筑面积约90-140㎡稀缺生态人文住区,全系创新产品优质精工,户户三开间朝南,让生活浸染更多阳光,独具匠心的户型设计,满足您全家的居住需求。同时社区配备全龄全时+智慧平台物业服务,为业主的安全舒心保驾护航。

吴越学府,作为央企鑫控入驻嘉兴的首部作品,将被打造成为禾城优质人居典范,为嘉兴高端住宅代言!

临时品鉴中心地址:东方天玺一层(广益路亚欧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600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