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从接轨上海高峰论坛看平湖今后经济发展!

2017-06-08 09:1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从平湖开始和上海接轨后

平湖人的生活也产生了诸多变化

比方说两地市民卡通用、公交卡互通共用

教育医疗接轨、免收手机边界漫游费、021固定电话落户平湖等等

那么在与沪同城的过程中

平湖需要作怎样的准备呢,又会对未来有何影响呢

在6月6日举行的

2017平湖接轨上海城市发展论坛”上

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教授樊纲作了演讲

探讨了平湖接轨上海的形式与方向

樊纲教授围绕当前的宏观经济形势和上海城市新定位,从房地产市场切入介绍了我国的“城镇化”战略,阐述了供与求的关系;以及分析了“城市化”的基本逻辑,即规模效率与聚集效应。

讲座中,樊纲还介绍了“大都市”与“城市群”,“大城市”与“周边小城镇”之间的关系,剖析了新兴国家中大城市的发展之路。

联系平湖接轨上海工作,樊纲指出,平湖主动接轨上海符合小城市发展规律,并强调在接轨过程中,平湖要充分考虑大城市的需求,进一步找准定位,发挥平台优势,做好承接大文章;发挥产业优势,做好创新大文章;发挥海洋优势,做好“蓝色”大文章。

之后,樊纲与其他几位嘉宾围绕嘉兴这一“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平湖产业接轨上海等方面展开了对话,就平湖接轨上海给出了意见建议。

正如樊纲教授所言,接轨上海会使得平湖今后的发展充满各种机遇和挑战,使平湖人的生活更加丰富精彩,这也是包含我们新城吾悦广场在内的很多优秀企业扎根平湖的原因之一。

平湖新城吾悦广场作为一个城市综合体在城市化的进程中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尤其在平湖接轨上海的过程中能够助力平湖优势产业“走出去”、助力平湖城市宣传、助力平湖城市商业升级以及升级平湖商业新体验。

同时,平湖新城吾悦广场以创新的主题街区和丰富的业态组合,将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平湖人民带来优质的生活体验。

作为载誉巨献平湖的旗舰综合体,平湖新城吾悦广场必将成为平湖未来政治、经济、文化、商务的重要发展聚集地,成为平湖的城市新名片,平湖也将因吾悦广场而更加繁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