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吾悦广场丨2017首座开业项目绽放浙江桐乡

2017-05-27 15:4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城控股集团旗下吾悦品牌2017年排名前列开业项目——桐乡新城吾悦广场于5月26日开业,总建筑面积达14万方,是桐乡市较大、业态最丰富、功能最全的城市综合体。 

桐乡新城吾悦广场位于振东新区振兴东路和圆明路的交叉口,振东新区是桐乡市未来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高端住宅密集,公共配套设施齐全,项目1.5公里范围内涵盖桐乡重要政府机构、植物园、大型生态景观湖区凤凰湖及桐乡少有五星级酒店振石大酒店。周边公交线路众多,交通便利,距离桐乡市高铁站仅20分钟路程。

为便捷消费者停车,商场特设了近3000个停车位。整个项目共6层,地上4层,地下2层。业态囊括了精品零售、时尚餐饮、休闲娱乐、儿童母婴、运动健身等,是一家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体验、互动为一体的城市商业中心。具体品牌诸如:“永辉超市、五星电器、global戈柏健身、铜锣湾KTV、蜜柚电玩、多奇妙儿童乐园、星轶国际影城、爱婴室、深海壹品、以纯、滔搏运动、didimax、维意定制、有家港汇、速写、s.deer、雅戈尔、ST&SAT、达芙妮、美特斯邦威、the green party、LANO、满记甜品、亦芮、森林鸟、周大生、木果果木、AOJO、Vvhedy、TUZZY MUZZY、T3C、奥康、意树、V-MEN、纽上、蜀香格格、水天堂、德庄火锅、犇腾牛排等。”

其中B1F以生活零售为主,引进了生鲜零售巨头永辉超市;

1F以精品零售为主,涵盖各类精品服饰及周大生珠宝等知名品牌,星巴克也坐落于此;

2F以儿童母婴为主,分布了一些儿童服装零售、早教中心等,还设置了极具特色的运动区;

3F休闲娱乐为主,不仅打造了桐城排名前列家IMAX影院,还引进了室内游乐等业态;

4F是以时尚餐饮为主,还引进了健身房等业态;此外,项目还引入了逾1000平方米的天空农庄等特色业态。

开业典礼上,新城控股集团联席总裁陈德力先生发表了致辞:新城控股倡导“有情怀、不复制、具规模”的商业地产发展理念,通过精准定位、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创新招商、精细运营,让每一座吾悦广场都各具特色。

桐乡吾悦广场,作为新城控股集团2017年排名前列开业项目,也是桐乡排名前列真正意义上的现代购物中心。我们引进了包括永辉超市、IMAX影院等在内的近70家特别品牌,60%的餐饮品牌首次进入桐乡,建造了近2000平米、桐乡较大的亲子主题乐园,规划了带有全景采光顶的恒温游泳池和有氧健身房。另外,为区别于传统的购物中心,桐乡吾悦广场加入了天空农庄、儿童洗手间、绿植生态墙、地下停车场美化等大量的人性化设计,我们将打造桐乡市规模较大、业态最全、品质较高的城市综合体。

(儿童洗手间)

(绿植生态)

(地下停车场)

据悉,截至当晚24:00,商场客流量已达30万人次,销售额突破1560万元,创桐乡商业一大奇迹。

在舒适的购物环境中,享受亲民的购物价格。桐乡新城吾悦广场将带给桐乡市民少有的震撼体验,同时也将引领桐乡商圈进一步升级,成为桐城商业新标杆。

在2017年接下去的几个月里,全国还有11座新城吾悦广场将陆续开业,分别位于衢州、长春、诸暨、镇江、青岛、嵊州、如皋、宁波、南京、成都武侯、晋江,新城已将布局全国的野心付诸实战!新城有大梦,2017年,从桐乡新城吾悦广场的精彩开业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

楼盘地址:桐乡市振东新区振兴东路与圆明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959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