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重拾纯真年代的回忆 绿城电影文化节排名前列季启幕

2017-05-20 21:4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个惬意的夜晚,邀上三五邻友,看一场久违的露天电影,重拾那段难忘的温暖记忆!“月光电影节,率诚邀您来”。这个夏日,绿城柳岸禾风给你惊喜!5月20日至6月30日,绿城电影文化节为禾城广大市民奉献荧幕精彩大礼,诚邀所有嘉兴市民共享夏夜欢乐时光。

5月20日晚,一场别有风味的露天电影在兴汇广场浓情上映。众多市民踊跃参与,共同度过一个奇妙的光影之夜,就此绿城柳岸禾风“月光电影节”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

此次绿城电影节的举办,旨在答谢自项目面市以来,广大嘉兴市民给予的支持与厚爱。活动不求形式,不求场面,只希望在轻松、惬意的夏日时光之中,与大家一同体验充满岁月印记的时光。

活动今天是电影节举办的排名前列天,就受到了超乎想像的欢迎。在光影流转之间,过往的思绪被重新唤醒,慢慢品味曾经的岁月精彩。

对于嘉兴来说此次是绿城电影文化节排名前列季的启幕,但对于绿城而言,电影节就如同“海豚计划”一样,已逐渐成为了绿城服务的一张金名片,这也是为以后业主提供的一个交流平台。

绿城柳岸禾风,双水岸公园,经典二代高层,集绿城23年之大成,匠心钜制敬献禾城!

项目优居嘉兴东北翼,奢享长纤塘约500米水岸线,与巴金故居、章氏茶园毗邻而居,和塘汇实验学校隔街相望,坐享八佰伴、万达等各商业商圈的生活版图。绿城经典二代高层建筑与其独有的园区生活服务体系,更在此优质展现,以一幅以优质健康服务系统、文化教育服务系统以及生活服务系统,绘就近30万平方米嘉兴理想生活画卷。

绿城柳岸禾风兴汇广场临时展点:塘汇路1042号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59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