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祥势来袭,生动海盐|祥生悦澜湾倾城启航

2017-05-20 18:44: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天时】全海盐聚焦的520

一座城市对于品质生活的热爱,全都放在了5月20日

现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5月20日下午,在优雅璀璨的海盐宾馆三楼海盐厅,“祥起东方,生而不凡”祥生地产2017海盐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祥生地产集团领导叶总、祥生地产海盐项目总经理王总、嘉兴自媒体《禾枫说楼》创始人——禾枫老师等重量级大咖,以及来自嘉兴海盐的主流媒体、近千名海盐市民等齐聚一湾,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这是祥生地产深耕嘉兴、首见海盐的排名前列场品牌大戏。2017年初,祥生地产重磅登陆杭州湾。滨海繁华与一线海天的惊艳邂逅、中国房企50强与千年海盐的传奇交融……得天独厚的资源条件与不凡的品牌力量,都将本次发布会推到了海盐年度焦点事件的高度。

【地利】祥风破浪入滨海

中国房企50强祥生地产,为筑造湾区生活标杆而来

一段很特别的VCR

当时针指到14:30,一段激情炫目的不眨眼品牌视频,拉开了发布会的序幕。

祥生地产集团领导叶总致辞

祥生地产总部位于钱塘江畔的杭州,而海盐正是钱塘江的入海口。两者的缘分,或许早已注定在奔涌的钱塘水中。

在活动中,祥生地产集团领导叶总发表致辞,他说,祥生地产成立至今33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榜第47位、中国房企区域运营10强,品牌价值已达49亿。以“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为发展战略,已经布局全国30余城。他强调,祥生地产 “开疆拓土”的过程,皆以城市或区域的成长性为重要依据。海盐是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不仅位于浙江省北部富庶的杭嘉湖平原地区,还位于长三角城市发展群范围,坐拥钱塘江出海口之便利,是祥生地产精耕嘉兴的重要区域。祥生地产也一定能在海盐的发展建设中发挥巨大的能量。

《潮起海盐》舞蹈表演

潮起云涌,激情燃烧!舞蹈《潮起海盐》,让现场观众感受了潮起之时的磅礴气势。

禾枫老师演讲

嘉兴自媒体《禾枫说楼》创始人——禾枫老师,带领现场观众,以独特的角度,互动分享了海盐的新格局新形势。

祥生地产海盐项目总经理王总致辞

祥生地产是一家用匠心做产品的城市生活幸福运营商。王总在致辞中说,祥生所提“悦”的概念,是一种用心深耕的信心和信仰。在海盐,谁也无法否认悦澜湾所在位置的稀缺性和价值成长性。但在祥生眼里,强势进驻的背后,更多的是对海盐城市的信心,对祥生产品本身的信心。祥生地产将秉承“做对、做好、做久”的原则,华丽完成祥生地产在海盐的首秀!

【人和】满堂祥客满堂彩

引入趣生活、幸福派概念,遇见祥生,幸福一生

时代在进步,地产开发的理念也在不断前进,责任房产已经从造房子这一简单的开发理念全面过渡到造生活。

24小时生活舞台剧

一场24小时生活舞台剧,将现场的氛围溢满幸福。

祥生地产集团品牌总尹总演讲

祥生I3趣城计划、幸福派理念,是祥生地产对理想社区生活的全新理解与探索,也是品牌价值提升的一次优质创变。

以“i3趣城”打造的祥生特色的“趣生活”,从社区硬件上打造具有祥生趣味特色的生活主张:“趣街、趣园、趣家”三大生活场景、几十类趣味元素以及数百项趣味生活细节,并通过祥生物业的幸福派后期运营,打造各类趣味俱乐部,营造可看、可享、可互动、可交流、可参与的祥生“趣生活”。

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在现场,祥生地产也将这种祥运与幸福,通过重磅抽奖的方式,带给了所有来宾。Apple MacBook air 、IPHONE7、科沃斯扫地机、小米蓝牙网络音响……等豪礼惊喜放送,全场沸腾。

这场星光熠熠的发布会,不仅让海盐看到了祥生地产的品牌实力,更看到了祥生地产对海盐人居的尊重与用心。

初悦风华,澜湾启航

发布会收获的盛誉只是开篇,产品才是重头戏所在

祥生悦澜湾,总建筑面积近12万方,规划11幢湾区洋房、3幢瞰海高层。融东方檐院质朴之风,萃取新亚洲主义风格精髓。于杭州湾畔,镌刻一道时光沉淀的建筑情怀。

作为“城市生活幸福社区开发商”祥生地产首见海盐之作,祥生悦澜湾不仅将以升级的产品空间、优化的景观标准打造,更将引入“祥生幸福派”全龄生活配套服务体系,祥生特色“I3趣城”计划,由国家一级资质祥生物业提供贴心呵护,启幕海盐幸福生活的新篇章。

  城市展厅地址:海盐县城北东路与滨海大道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59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