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与上海金山区签订区域联动发展合作框架协议

2017-05-17 08:57: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昨天上午,我市与上海金山区签订区域联动发展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等多个重点领域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全力打造“联动发展共赢地”。市领导鲁俊、胡海峰、刘冬生、高玲慧、楼建明、洪湖鹏等,上海金山区领导赵卫星、胡卫国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嘉兴市位于浙江省东北部,金山区地处上海市西南部,两者分别为浙沪门户,毗邻而居。长期以来,双方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与合作共赢的局面,在经济和社会发展各个领域有着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十三五”期间,长三角高级城市群、长江经济带建设等国家战略加快推进,更为双方深化全面合作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

市委书记鲁俊对上海金山区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嘉兴与金山地域相连、经济相融、文化相通、人民相亲。当前,嘉兴正顺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趋势,紧抓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的大机遇,突出打造高端外资集聚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强生态建设等,全力建设具有国际化品质的现代化网络型田园城市。鲁俊表示,嘉兴将以建设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为引领,力争在接轨上海扩大开放上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此次与上海金山区签订区域联动发展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对于嘉兴接轨上海来说,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今后双方进一步密切合作、优势互补,打造互惠互利、协同发展的连心桥和共赢路,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

上海金山区委书记赵卫星表示,金山与嘉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两地合作交流站在了全新的起点上。他希望,接下来双方能真正共享发展机遇、同谋合作共赢、同建联动机制,在规划设计、产业发展、生态保护、交通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海峰与上海金山区区长胡卫国分别代表两地签订区域联动发展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按照“党建引领、政府主导、多元运作、统筹推进、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重点在基层党建、产业发展、旅游开发、新型城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社会治理、生态环境保护、人才科技、民生事业等重点领域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打造“联动发展共赢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