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要学会对平庸生活说no!赢在当下,Join us!

2017-05-15 14:2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享有国际大都市的繁华,拥享上海西的从容

上海西,不仅仅只是出发,而是一种崭新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主张!

在世人的观念里面,生活在上海大都市,一定是成功者的身份象征!比如,生活在上海,你会感觉幸福指数很高,你会有心情去欣赏外滩的美妙、有时间去领略东方明珠的流光溢彩、或者可以坐在街角的复古主题咖啡店里优雅地品味人生.....白天高楼林立、人群匆忙,夜晚灯红酒绿、霓裳艳影,或时尚喧嚣,或拥堵繁忙。但是上海的生活并不是想象中那么美好,特别是居高不下的房价更成了奋斗的年轻人留在上海较大的难题。

大都市的生活,太多的事情需要妥协,太多的现实需要低头,太多的时候,我们只能说yes而忘了no该如何发音。都市生活方便了我们,但是也束缚了我们。想逃离的我们却不知道该在哪里寻找我们所希冀的繁华生活与繁花相映衬的理想之地。

进可居繁华,退可守宁静,上海西sea-life国际住区——新城海上风华,可以实现你享有国际大都市繁华的梦想,优质复刻上海的生活方式。

生活与其选择割舍和逃避,不如来一次痛快的选择,才能在上海西遇到更好的自己,着眼远方,追求更美好的生活品质。

在新城海上风华,可以不用去千里之外的大理看茶花,在家门口就能体味鸟语花香,不论你是选择远方前行,还是短暂停留发现生活原本的美好。新城海上风华都可以带你去遇见属于你的美好。

资本远见者的选择,上海西时代来了

资本运作领域有这么一句名言——“不要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在如今的房地产投资领域,这句话也许应该有个新的阐释——“不要只盯着发达城市的房产而忽略了那些未来发展潜力无限的城市”。

作为国际大都市——上海,无疑吸引了很多资本远见者的青睐,而高昂的房价,使得投资成本层数级的上涨,投资的风险和难度自然增加。想投资产业,有时候有眼光比有金钱更重要。看到未来,赢在当下,选择上海西,选择上海西的新城海上风华

新城海上风华在区域交通及配套上的各种利好,重新定义了上海在世人眼中高不可攀的影像,变成举手间就可以接近和触摸的梦想,对于资本远见者来说,新城海上风华无疑会成为他们未来置业的较好选择!

选择上海西,赢在当下,Join us

新生活,从选定方向开始,一见倾心,可谓美好!

成功人士之所以成功,多半是因为他们在有意识地规划他们的人生,坚持与众不同的目光,发现生命里不可复制的美好,追寻心中无可比拟的彼岸,打造自己和别人不一样的生活方式。

作为上海西sea-life国际住区,新城·海上风华以新城控股24年鼎力之作的经典品质,传承了新城旗下高端的“THINK芯”产品系,将国际视野的城市脉搏与精英需求升级为“6大精粹价值”,打造繁华都会核心的品质公园住区。

品牌铸就价值,新城控股总资产超700亿,24年47城,超150个项目,60余万业主,4大住宅产品线,产品价值日益升高。新城海上风华,更懂城市大都会梦想,更懂城市生活追求,以公园住区为蓝本,打造一河一广场市政双公园景观体系,远离城市喧嚣,却也能享受城市繁华。(文中所提及的相关信息,为项目的市政未来规划,仅供参考)

而今,新城控股携高端THINK芯产品系,落子上海西,打造新城海上风华上海西sea-Life国际住区,将国际视野城市发展脉搏与青年精英的生活需求优质融合,为创造高品位生活空间而来,重新定义上海西,打造上海西封面作品。

选择上海西,选择新城海上风华,让自己的未来更尊崇。Join us !

新城海上风华,上海西·Sea-Life国际住区,新城控股24年匠心之作,携高端THINK芯产品系,打造都市品质公园住区,以世纪大道为原点,驱车约3.7公里直达嘉善南高铁站,启阅海上生活!

项目地址:嘉善大道与世纪大道向西90米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092

注:本项目推广名“新城海上风华”,核准地名“海上风华苑”。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仅供参考,不构成要约或承诺。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府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投资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具体交付细节以政府批准的实施方案和双方合同约定为准。宣传推广的学校具体入学条件以当地教育主管部门较新政策公告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