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情定嘉兴,至美前行—中洲控股品牌发布会优质上映

2017-05-14 18:43: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4日下午,一场以“情定嘉兴,至美前行”为主题的中洲控股嘉兴首秀品牌发布会在龙之梦大酒店盛大举行。在近700名到场嘉宾的见证之下,备受瞩目的中洲控股嘉兴1号作品,逐步对外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赢得了禾城人民和媒体代表的极大认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现场直击:一场为超越而来的城市盛会

时值江南五月,一派繁花似锦。本次中洲控股嘉兴首秀品牌发布会处处透露出匠心情怀,从精心设计的现场布置,到精益求精的细节安排,都能窥见一斑。刚出电梯厅抵达活动主题区门口,就能全面感受到中洲控股独特的品牌气质;本次活动的嘉宾签到合影处,特意打造成立体花墙形式,结合背景、地景的融合,每位嘉宾都在这落英缤纷的“3D”花墙前签到留影。进入主会场,从拥有专业素养的礼仪人员到摆放齐整的座位区、茶歇区,于内于外,将匠心风华之姿展现得酣畅淋漓。

一段气势恢宏、时尚跃动的开场表演为当天的活动拉开序幕,刚柔并济的真人舞蹈和变化多姿的光影优质结合,与禾城的千年江南文化相得益彰。恢弘的音乐中,中洲控股上海公司总经理姚东民先生上台为到场的来宾们致欢迎辞,讲述中洲控股于全国发展布局的“传奇之路”。一段讲述中洲故事的品牌视频播放后,中洲控股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杨树辉先生,则就中洲作为复合型城市运营商见证和推动城市发展的历程,与大家分享。一段关于中洲控股嘉兴1号作品的沙画表演视频,将现场气氛推向高点,随后,中洲控股副总裁刘继周先生以一场“TED式”演讲,为匠心巨著中洲·花溪地项目揭开神秘面纱,引人入胜的演讲展示和产品预览,引发会场掌声不断。

匠心巨著:中洲嘉兴1号作品情定禾城

中洲控股为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SZ·000042),是首批获得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的企业,2016年被评为上市房企发展速度5强及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近年来,中洲控股持续扎根于主流经济区域,目前已形成立足珠三角、长三角、川渝、环渤海、香港等区域的发展格局。通过中洲·君廷、中洲·珑悦、中洲·里程等一系列作品扎根上海之后,中洲控股将以嘉兴1号作品、无锡双子新星,加快环上海核心都会群的深耕步伐。

作为中洲控股落子嘉兴、布局长三角环上海都市圈的排名前列作品,中洲·花溪地选址南湖板块,基于长三角一体化利好,从项目近邻的嘉兴南站出发,高铁时间约30分钟即可畅达上海虹桥;而前不久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消息,则为嘉兴城市势能升级再添一剂“强心针”。

中洲花溪地紧邻南湖区市政府,近享万达广场、中港城购物中心、华隆广场、红星美凯龙等能级商业,板块教育氛围浓厚;周边不仅有三大公园构建城市级生态高地,家门口一座将近1万8千方的滨河公园正待成型,尽得天赋水脉自然资源与超然城区未来规划。

即将亮相的中洲花溪地,汲取新亚洲风格精粹,以建筑阵列式布局彰显仪式感;每一处细节,都透露着浓厚的人文情怀。项目景观设计则将中国传统园林文化为蓝本,以“家,林,水,园”营造一处清新别致的河滨花园景观,并为全龄家庭量身打造家庭亲子活动、逸情浪漫休闲、运动生态体验等舒缓优雅的生活范本场景,为长三角环上海城市群带来超出想象的惊喜之作。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1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