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新都会 | 首映海宁:“都会示范区”璀璨绽放

2017-05-13 22:23: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首次亮相,惊艳海宁

2017年5月13日,开元万科新都会“都会示范区”火爆开放,这是开元万科·新都会继银泰都会展厅开放、合作发布盛典之后的又一次重磅亮相,现场来访超2000位意向客户来访,共同见证城市新高度。

当日活动原计划上午10点开始,但不到9点就有大量客户来到现场,希望排名前列时间了解项目情况。10点整,项目正式剪彩开放,意向客户涌入全新万科三好标准示范区,了解海宁排名前列万科产品。

在三好品牌馆里充分了解落地项目的产品服务主张,在都会示范区和样板房内,人潮涌动。万科带来的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理念,以及装修成品产品、产品服务主张,为海宁客户带来更多选择,客户们称赞不已。


排名前列海宁:万科三好示范区•都会精工住宅•住宅性能馆

目前海宁市面上还是以毛坯房为主,装修成为很多人买房后的一大苦恼。而万科的进驻,则为海宁注入了一股新能量,引领海宁进入精工时代。

示范区开放当天,万科三好示范区、都会精工住宅、万科住宅性能馆同步排名前列海宁。海宁与这三大新品之间会产生哪些化学反应呢?

万科三好示范区展现了万科对三好的解读,而都会精工华宅带来的全新精工的人居理念,万科住宅性能馆的智慧人居、居家收纳、节能环保等八项好房子标准,新奇、便捷、贴心的精工生活体验让体验者惊喜不已。此外,万科“阳光宣言”让来宾认识到开元万科·新都会更多项目信息,让更多人开始了解开元·万科背后的服务主张。

6大类,35项细节,重新定义海宁人居 

当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在杭州如火如荼开展之际,隔江而望的海宁早已感受到那股涌动。据悉,在开元万科·新都会精工样板间,万科以6大类,35项细节,再加上三好住宅与服务新标准,前所未见的升级体验,重新定义海宁人居。

从进门的一体式入户挂钩,到卫浴间小小的预留设计,万科三好住宅的服务新标准无处不在。在这里,万科精研建筑性能要素,以优良性能满足不同年龄和身份家庭成员的需求,创造人性化的居住体验。

期待每一位海宁人都能见证城市新高度 

当开元高星级酒店服务遇上万科的产品与服务主张,一场不期而遇的都会生活就此展开,让每一位业主享受到更立体的生活服务和品质提升,是开元万科·新都会此刻的生活愿景。在不久的将来,开元万科新都会产品发布会也将盛大揭幕,为海宁带来更多惊喜,共同见证城市新高度,我们拭目以待!

本项目案名为开元万科新都会,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及补充协议为准。本资料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本资料出街时间为2017年5月,本文所有图片均来源于示范区首开当天实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