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初夏丰收,感恩禾城

2017-05-11 17:08: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10日,初夏之夜,祥生江南新语二期大院洋房开盘,推出建筑面积约90-140方共264套房源,这也是本项目最后一期房源。

由于项目性价比高,地段好品质硬,房源有限,稀缺更显价值,引发众多客户的追捧。

现场照片

感谢嘉兴,感谢一路有你

2016年7月,祥生地产勇夺姚家荡地块,首入嘉兴;

2016年10月,祥生地产嘉兴城市展厅对外开放;

2016年11月,祥生地产嘉兴区域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6年12月,祥生江南新语首批花园洋房开盘旺销;

2017年5月,祥生江南新语二期大院洋房开盘热销,收官在即。

从去年夏天到今年初夏,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祥生江南新语 “一路升温”,在昨晚达到“沸点”,销售业绩火遍全城!在这里,要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认可,无论多少流言蜚语,祥生始终用品质说话!

遇见祥生,幸福一生

祥生地产,中国房企50强,秉承“祥和乐居,先进服务”理念,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做业主所想、所需、所爱,从城市品质住宅筑造商,向中国幸福社区运营商转型,从“造好房”到“造生活”,给业主带来更舒适、更愉悦、更健康的幸福生活体验。 

祥生地产秉持“立足杭州,生辉上海,深耕苏浙皖”的城市战略布局,而位于太湖之滨的嘉兴正是布局版图的“地理中心区域”。祥生江南新语、祥生玖熙花苑祥生悦澜湾这三大项目正是应此而生,而祥生的成功,也正是来源于进对了城市、做好了产品、做深了服务,我们看好嘉兴、更愿意深入嘉兴,并与嘉兴同荣耀。

择城贵脉,精品铸名

祥生江南新语,择址姚家荡畔,商业名校汇聚,森林水域相映,祥生以33年匠心铸作“宽宅大院”,同时引入智慧科技、祥生“趣生活”服务体系,宽景、宽境、宽心,以祥生之名,揽江南风华、造洋房经典、树品质标杆!!!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2386

售楼地址:翠柳路与长水路交叉口(姚家荡公园东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