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又要建浙师大附属学校了,"学区房"准备好了?

2017-05-09 09:0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人网

5月5日,秀洲区与浙江师范大学合作成立浙江师范大学秀洲国家高新区教育集团,将一步提升秀洲国家高新区块的教育质量,打造优质教育品牌,让辖区的百姓有更多的高品质教育获得感。

由秀洲区与浙江师范大学合作成立的浙江师范大学秀洲国家高新区教育集团,下辖浙师大附属秀洲实验学校、秀洲区高照实验学校。

集团将实现小班化教学,十三五期间,将把秀洲区高照实验学校办学规模从现在的初中14个班,小学18个班拓展为初中36个班,小学42个班,实现各成员学校中小学班级人数原则上不超过40人,设施设备将不低于省一类学校标准。

集团将着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并且优先选择浙师大优秀毕业生前来就业。

秀洲区委书记 吴炳芳

这次合作是完善秀洲国家高新区服务功能,提升秀洲教育品质的综合竞争力、推动发展惠民的一件大事、实事,秀洲区将以合作办学为契机,充分借助浙师大的优质资源和品牌优势,努力推动秀洲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