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大相似特质,嘉兴国际商务区站稳上海虹桥高度

2017-05-05 09:59: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就像2016年国务院批准《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战略规划》,让长三角一体化正式升级为国家战略,这对上海、杭州、嘉兴等城市,首先意味着什么?有人还觉得事不关己,有人早已发现这其中的价值良机——从2016年开始,上海虹桥、杭州城东新城、嘉兴国际商务区都已成为炙手可热的区域,迎来强势的价值爆发。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以上海虹桥、嘉兴国际商务区为例,他们爆发背后的原因,在于实现长三角一体化的关键,在于需要各大城市间的城际交流更加频繁、更加快速——高铁枢纽的地位急剧上升,城市高铁站所在的区域,也站上了所在城市的发展高地。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仔细分析上海虹桥和嘉兴国际商务区,他们在各自城市的地位和特质,也无比相近。

相似特质一 高大上企业总部入驻

随着虹桥在上海城市格局地位的提升,诸多大牌企业纷纷入驻。目前,虹桥入驻的企业已经超600家,其中就有世界500强、行业先进企业如罗氏诊断、壳牌、宣伟等区域性总部,冠捷、阿里巴巴等地区总部,呈现出名企云集的景象。

而在嘉兴国际商务区,阿里巴巴菜鸟城、北大青鸟产业园等高新产业基地已经入驻。不仅如此,嘉兴国际金融广场还成功引进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浙商银行等21个金融及相关服务业项目,注册资本超12亿元;嘉兴市政府明确在筹建中的注册资金20亿元的嘉兴民营银行,也将落户于此。南湖基金小镇则已集聚京东金融、百度众筹、三十六氪等125家国内外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

△南湖基金小镇效果图 | 图片来源于网络

相似特质二 高端商业体众星云集

旨在打造世界一流商务区的大虹桥商务区,正在涌入诸多高端商业体。虹桥天地、万科中心、虹桥龙湖天街、宝丽广场、正荣中心、国家会展中心商业广场、怡丰城……工作、生活在虹桥,聚会、消费、休闲等商业生活,永远无需发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嘉兴,目前体量较大的城市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20万方的万达广场,就坐落于国际商务区。此前,旭辉广场商业约3万方、江南大厦约2万方、戴梦得约1.8万方、天虹百货约2万方,加起来也仅是万达广场的一半。另外,约30万方的丝路彩虹,也在建设中。万达广场+丝路彩虹,在商业的体量规模和高端性上,都将成为嘉兴城市商业的王牌版图。

相似特质三 国际化配套相继入驻

被戏称长三角“宇宙中心”的虹桥内,国际化的教育、医疗等资源也在不断集聚。如知名的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上海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就已经在虹桥安家落户。另外,投资百亿的新虹桥国际医学中心,明年也将初现雏形。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同样的高端国际化资源,也正流向嘉兴国际商务区,从北大附中,到哥伦比亚国际医院,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岁月里,无论是品质教育,还是健康医疗,嘉兴人的优选,都将会是在国际商务区。

相似特质四 国际化大城生活同步上映

在虹桥的十三五规划中,这片热土将成为全球宜居之地。以万科天空之城为例,诸多超极大盘,以国际化的都会生活方式,成为上海人置业的重要选择。万科天空之城的价值成长之路,更是映证了虹桥的炙手可热。

△上海万科天空之城效果图 |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上海虹桥之后,万科慧眼落子嘉兴国际商务区,联袂荣安于黄金十字中轴之上,打造约23万方国际人文大城,享受国际先进园区规划生活;出门拥揽代表嘉兴较先进的高端生活资源和商务配套……嘉兴长三角一体化红利,将由荣安万科香樟国际未来业主率先拥有。

嘉兴城市展厅,敬邀阅鉴!

(嘉兴市万达广场1楼中庭旁)

本项目核准地名“留香名苑”,推广名“荣安万科香樟国际”。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本宣传资料于2017年4月制作。部分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因无法联系到版权人,请版权所有人看到后与我们联系。本资料解释权归嘉兴荣旺置业有限公司所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