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要来海宁了!与开元“强强联合”!

2017-05-02 20:3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五一期间,细心的人会发现在海宁街头,突然间一夜冒出了很多广告牌:“开元,全球酒店集团30强!万科,世界500强!携手巨制,即将发布!”难道是万科要来海宁了?

万科已经进驻嘉兴7年!杭州更可以说是它的大本营,但万科此前却没有进入海宁这座嘉兴与杭州之间连接最为紧密的枢纽城市。

怀着好奇心,小编探访了万科在海宁银泰的展厅。的确!万科来了!与位列全球酒店集团30强的开元集团合作。

万科拥有成熟的房地产开发经验,选择与开元强强联合,不知道会不会给海宁带来令人期待的新产品?

虽然这是万科首次进入海宁,但是对处于“嘉杭”之间的海宁人来说万科这个品牌并不陌生,众多的购房者都对它有所了解,装修成品、大品牌!

当然,对于购房者而言他们更为关心的是产品本身的品质。在展厅现场,有意向购房者表示 “万科在杭州、嘉兴都已经打造了不少项目,但一直没有进驻海宁,现在开发商越来越多,房子的品质也是参差不齐,看的过房子已经很多了,但是对于万科这个品牌始终还是比较信任的。”强强联合,或许能为居住的品质带来巨大的提升。

近来,海宁与杭州联系日益紧密,从生活起居等多方面逐步“融入”杭州都市圈。2016年12月,“杭州到海宁的城际铁路”的开工,对于海宁更好地实施“融杭”战略拥有极为重要的意义。万科选择此刻进驻海宁,也是极为重要的部署。

此前就有传闻万科或将进入海宁,但是本次的步伐确是十分的迅速,没想到五一期间就已经有所动作。万科作为大房企实行战略布局的动作可谓是果断而迅速。

接下来万科和开元又将有什么样的大动作?据小编内部消息,就在5月5号万科与开元将正式揭开合作序幕。不知到时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或许不防一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