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文化饕餮盛宴,中国铁建·花语江南亮相禾城

2017-04-26 09:4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铁建·花语江南献映勺园,给嘉兴人送了份怪礼

4月25日晚,南湖勺园内,在此人文嘉兴与江南气韵相融合之处,中国铁建地产西南湖项目案名发布会璀璨启幕。

卷轴签到、古诗吟诵、古琴雅奏、墨舞飞袖……案名发布会以“禾城雅集,今开卷”为主题, 如黄钟大吕,奏响嘉兴,惊艳江南……

金石名家柳晓康先生现场挥毫泼墨,以独特的墨韵书香亮相“中国铁建·花语江南”案名。嘉兴名人雅仕、当地主流媒体、重要嘉宾悉数到场,共同鉴证历史性一刻。

匠出名门,久仰嘉兴

一瓶酒?一壶酱油?到场的嘉宾都收到了一份定制版怪礼。纯手工酿造,越陈越香的酒,一如中国铁建的历史。前身为铁道兵,厚载69年品牌积累,位列世界500强62位。发酵365天,采用传统工艺酿造的酱油,一如中国铁建地产的匠心。秉承“铁道兵”精神,始终坚持国匠精工,十年砥砺发展,成功布局全国24个城市。矢志浙江7年,用匠心契合江南气韵。

匠出名门,久仰嘉兴!中国铁建地产终得偿所愿,幸会千年嘉兴。以这份怪礼,向城市颔首致意。

江南7载,幸遇嘉兴

中国铁建地产,深耕浙江7年,浸润江南文化。嘉兴,优雅内敛的千古历史名城,是江南文化最为深厚之地。两者的气质不谋而合。中国铁建地产将为嘉兴献上怎样的人居理念?发布会邀请到金石名家西泠印社社员柳晓康、资深媒体人冯慧、花语江南项目总经理邓秋生等人“勺园论道”,阐述他们所了解的中国铁建地产,以及嘉兴文化、西南湖的地脉和价值。嘉兴人居未来发展的方向,也在此次探讨之列。

中国铁建地产,宣布将“生活家”理念引入嘉兴。致力于通过“社会资源社区化”及“业主生活成品化”,打造成集合医疗、教育、商业、互联网家等于一体的品牌服务体系,让业主成为健康家、教育家、服务家、智慧家……以“筑家,更懂生活”的实力,呈献更高标准、更优品级的高级人居。

花语江南,致敬嘉兴

禾城雅集已开卷,中国铁建地产对嘉兴文化、对西南湖文脉的尊重与用心,正徐徐展开。

作为老城南核心、西南湖畔,无可复制的宝地,中国铁建地产将城市人文精髓与现代高级人居理念融会贯通,引进高端奢享的“语系列”,匠心打造足以匹配其文化属性的塔尖产品。

追寻嘉兴历史沿革,深刻理解西南湖的文化后,中国铁建地产西南湖项目案名终敲定。“四月杜鹃啄花言,柳叶纷飞语不繁。共赏春景知归去,醉卧莺飞是江南。”花语江南,这四个字承载着西南湖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饱含着中国铁建地产对嘉兴文化和土地的无限敬意。

中国铁建地产对嘉兴文化的致敬,更得到柳晓康先生的欣赏,亲自操刀花语江南的玉印。这既是对东方传统审美的继承,也是对城市温润雅致的物化。

一阕花语江南,东方生活意境正缓缓而来。

慧眼择字,巧赢万金

中国铁建地产尊重嘉兴文化的步伐,当然还在继续。在案名发布后,将再造一场文化盛事。取法嘉兴历代名家碑石,邀热爱这座城市的老嘉兴人,投票选出最符合嘉兴文化的书法字。即有机会共享万元大奖。扫码关注“中国铁建·花语江南”微信公众号,点击“巧赢万金”即可参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