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进

2017-04-25 09:15: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最多跑一次”,朗朗上口的5个字,如今已成为浙江各级政府说得最多的“小目标”。

3月30日,在对前两批“最多跑一次”事项集中进行全面梳理规范的基础上,我市重新公布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事项7010项,占全市列入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理行政权力、公共服务事项的80%。

作为全国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单位,南湖区在全国率先开展行业许可“一证化”改革,以“减少”促“简化”,从群众和企业办事角度来界定“一件事情”,整合从事一个行业经营所需办理的多个许可事项,通过“一单申请、一窗受理、一次勘查、一科办结、一证覆盖、一档归并”实现全流程“最多跑一次”。4月1日,全国首批“行业经营综合许可”证书颁发。

“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按照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最多跑一次、就近跑一次、不用跑一次’的目标,推动各级政府部门减权、放权、治权。”写入《政府工作报告》的“最多跑一次”改革,不仅引发了代表委员的热议和赞叹,更展现着我市全力提升百姓获得感和满意度的决心和信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