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以音乐之名点燃梦想 奏响城市华美乐章

2017-04-22 20:5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2日,“祥生杯”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ITET国际邀请赛嘉兴赛区总决赛经过多轮激烈角逐,在万达广场圆满落幕。选手们倾情演绎,各赛组前三强脱颖而出。他们将共聚杭州进行浙江总决赛,为梦想全力以赴。

一、关注孩子成长,传播品牌理念

诞生于越文化起源之地的祥生集团,一直秉持“祥瑞既生,还泽于众”的理念,肩负“达则兼济天下”的社会责任感。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自己的价值观,不忘履行社会责任。

祥生33年砥砺前行,从客户需求与服务体验角度出发,不断完善品牌价值,对服务理念进行创新,提出了“趣生活”的概念。在现代社会中,孩子往往是家庭的中心,孩子的未来关系到每一个家庭的幸福。在孩提时代,拥有一次非凡的经历能开阔孩子的眼界,让他们更自信,从而在日渐激烈的的竞争中拔得头筹。

此次以集团名义赞助的音乐盛事,不仅体现了祥生的品牌理念,同时也体现了祥生地产关注儿童成长,为拥有音乐梦想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让他们找到展示自己的舞台。

嘉兴作为高级历史文化名城,其悠久的历史底蕴、深厚的文化内涵正让这座城市焕发出夺目光芒,祥生尊重并深爱着这座城市,为嘉兴的城市发展锦上添花,不仅为嘉兴带来高品质的人居作品,把自身精髓根植于嘉兴的大地上,更带来丰富的文化精神,与嘉兴的文化琴瑟共鸣,相互交融,共同发展。

三、新的征程 新的梦想

总决赛中精彩纷呈,选手们各显神通,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决出了各个赛组的冠亚季军。

这些冠军选手将在五月共聚杭州参加浙江总决赛,为赴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参加ITET研修班和国际精英赛的资格而战,实现他们的音乐梦想,我们预祝他们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好。

传承好音乐,打造好房子。

嘉兴祥生地产为你的幸福加码!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较新资料 。本资料对项目或产品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