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秀洲区将新增一条跨乍嘉苏高速的主干公路

2017-04-21 08:4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秀洲区交通运输局获悉,为破解交通拥堵难题,强化秀洲国家高新区内部交通网络,秀洲将新增一条跨乍嘉苏高速的主干公路。

随着秀洲区城乡一体化的推进,尤其是嘉兴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和秀洲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高速发展,近年来,辖区道路通行压力逐年增大,滞后于经济社会发展的路网需求。目前,秀洲区仅有中山西路上跨、运河路和洪高路下穿乍嘉苏高速公路。

为此,秀洲区启动了嘉兴市现代服务业产业集聚区秀洲区木桥港至庙云桥公路工程(东升西路延伸)的建设。据介绍,木桥港至庙云桥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秀洲国家高新区秀洲大道与东升西路交叉口,路线沿规划的东升西路向西延伸,利用在建桥梁跨过秀湖支流后,向西设乍嘉苏大桥,跨过常台高速公路和新塍塘,而后一直沿秀洲区规划路网向西行至K3+700,与嘉铜公路相交,终点为洪新公路(G524)。路线全长8.2公里,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

目前,该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工程建成后,将成为嘉兴市连接东西向交通的主要通道,为秀洲区构架一条新的主干道路,有效分流中山西路和洪高路的交通压力,缓解嘉塍公路沈家桥路段的交通拥堵;将进一步完善秀洲国家高新区路网,改善交通条件,合理引导秀洲国家高新区城市西拓步伐;将有利于新塍镇与主城区的进一步连接,形成同城效应,促进新塍镇的经济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