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抢票倒计时!苏永康为你留了免费票!

2017-04-20 14:1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桐乡新城吾悦广场亮灯盛典暨群星演唱会

星耀吾悦 点亮桐城3000年繁华

“星耀吾悦,点亮桐城”桐乡新城吾悦广场亮灯盛典暨群星演唱会,将于2017年4月23日在吾悦广场启幕。活动现场新城吾悦广场特邀蜚声海内外的香港知名歌手“情歌之王”苏永康亲临助阵、超级月亮星光隧道神秘来袭,届时盛邀桐乡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苏永康携手中国好声音学员,唱响桐乡

从《爱一个人好难》到《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苏式情歌一直都是香港实力唱将的代表。苏永康是一个K歌时代的见证,几乎成为了张学友之后的“情歌天王接班人”。从电视剧《妙手仁心》的苏医生到金曲奖得主,他成为影视歌三栖巨星。

苏永康的歌一直都能唱进心底最深处,婚后的他变得更沉稳,更内敛,他的歌不似过往激情缠绵,却更多了份温柔真实。一个诚恳的男人,用他的声音,层层掀开男人内心世界的神秘面纱。

他们被称为“中国萌叔组合”、“中国好兄弟”,他们是特别有明星相的老男孩,还因其中一位长相酷似吴秀波而引发网友热议。曾被汪峰评论“充分体现了音准的力量”。10几年的默契表演,让他们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再次发光发亮。

他们就是来自《中国好声音》的超人气组合——毅光年。4月23日,兄弟即将再次合体现身桐乡新城吾悦广场的"群星演唱会"。

苏永康邀你来抢票

2017年4月23日桐乡新城吾悦广场亮灯盛典苏永康领衔毅光年等重大咖亲临现场倾情献唱, 而更让人激动的是抢票通道现已正式开启!怎么抢票?去哪抢票?别急,此次新城吾悦广场,全城派送门票!

关注“桐乡新城吾悦广场”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栏中“抢票活动”,点击跳转的活动页面,即可参与报名。分享活动页面给您的好友,并邀请您的好友为您助力抢票,即有机会获取门票,若您获取门票,请于4月19日—4月21日至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领取门票!还有更多精美大礼等你来抢!

·点亮桐乡繁华  全新生活近在咫尺

4月23日亮灯仪式即将大幕盛启!截止目前,金街招商全面启动,主力商家全部进场装修且70%的商家首次登陆桐乡,众品牌商家落地新城吾悦广场,吃、喝、玩、乐、购,缤纷业态悉数集结,全新繁华生活近在咫尺。

·5月26日开业在即 抢铺吾悦不等待

金街准现铺,投资正当时!面积约30~100㎡,总价60万起!抢在开业前,买定吾悦铺!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9598

售楼地址:桐乡市振东区振兴东路与圆明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