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树湘湘恬园公开认筹!湘家荡双水岸现代慢生活

2017-04-19 19:1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树湘湘恬园,一个建筑面积约82-125㎡的新中式墅级小高层公开认筹,开启湘家荡双水岸现代慢生活。

千亩湘家荡原生湖景,领衔禾城生态人居

大树湘湘恬园,大树集团在湘家荡打造的第二个住宅产品,位于湘家荡旅游度假区内,在两大自然水系之间,双重水系滋润沿岸繁茂的绿植,较大限度还原生态之美;与新中式建筑风格优质融合,使居者拥有优质尊荣的舒居感受;形成强大的负氧离子循环圈,24小时滋养身心。景观设计突出中式山水意境,融入传统生活美学,力图打造一处具有江南园林印象的新中式水岸居所,绿色、自然、亲近、轻松的公园环境,随即映入眼帘。

迷人的湘家荡湖景风光,是明信片上的美景,而湘家荡区域的双水岸美宅,是你的惬意诗居。

新中式墅级小高层,认筹全面启动

大树湘湘恬园,总建筑面积约11万㎡,由16幢小高层和单层庭院微墅群组成,可满足不同客户的居住需求。16幢8-11层小高层错落分布,建筑面积约82—125㎡全明户型,以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为依托,周边优质生态景观,让居住、养生、度假优质结合到一起,自亮相以来,赢得市场强烈期待。

此次,大树湘湘恬园预计首开小高层4#、5#、6#、18#号楼,建筑面积约86-114㎡带装修墅级小高层即将开盘,现正在全城认筹中。

区位示意图

品质热线:400-683-0099 转 82387

项目地址:浙江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兴民路与潭湘路口

展示中心:浙江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兴星路与桥埭路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