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南湖区2017幼儿园招生时间确定 部分实行摇号

2017-04-19 08:46: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准备入园宝宝的家长注意啦,嘉兴南湖区2017年幼儿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日前已公布。

今年全区各镇(街道)户籍适龄幼儿人数有4107人,报名登记人数超出计划招生数的幼儿园,将采用摇号方式入园!

报名对象:小班幼儿年龄原则上满3周岁

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期间出生。

预报名登记时间

排名前列批5月20日-22日(周六至周一);

第二批5月24日-27日(周三至周六);

第三批5月28日-31日止(周日至周三)。

鼓励幼儿园采用网上报名和分散验证等方法,提供多种报名方式。避免因报名时间过度集中出现拥挤等问题。一名幼儿只能到一所幼儿园报名登记,不能在其他幼儿园重复登记,如有重复报名登记的,均作无效处理,不予录取。如有伪造证件,责任自负。

排名前列批:(1)小区配套幼儿园需保证小区内住户(适龄幼儿的监护人房户一致)幼儿的入园需求;企事业单位、部门办的幼儿园需保证满足本单位、本系统幼儿入园需求;

(2)根据国家相关政策,优先保障现役军人、援疆援藏干部、台胞、侨胞和高层次引进人才,各类政策性优待对象申请应于5月5日前完成,逾期视自动放弃处理。

(3)各幼儿园招收本街道(镇)内户籍的幼儿。

第二批:(1)排名前列批未录取的幼儿;

(2)本街道(镇)外南湖区户籍的幼儿;

(3)非南湖区户籍但监护人有南湖区(不含长水街道、城南街道)产权房的幼儿。

第三批:有招生余额的幼儿园招收符合条件的新居民幼儿借读登记。具体条件为:(1)提供幼儿本人及父母户口簿;

(2)其父母在南湖区(不含长水街道、城南街道)范围内办理的一年以上居住证和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3)预防接种卡;

(4)南湖区(不包括长水街道、城南街道)租房合同。外籍、非大陆籍幼儿参考条件执行。

各幼儿园新生分批次进行录取

排名前列批(5月23日前完成)。报名登记人数未超出幼儿园计划招生数的,全部录取;报名登记人数超出幼儿园计划招生数的,各幼儿园自拟方案。采用摇号方式,时间统一为5月23下午(周二)。

第二批(5月27日前完成)。优先录取符合“本街道(镇)户籍”条件的幼儿;其次录取符合“南湖区户籍”条件的幼儿;第三录取非南湖区户籍但新生父母在本区有产权房的幼儿。

第三批(5月31日前完成)。录取符合条件的新居民幼儿。

公布录取名单

6月1日前完成。

各幼儿园及时公布录取名单,发放幼儿入园通知书,幼儿入园前须到市妇幼保健院体检,体检合格者方能入园。

附2017年秋季南湖区幼儿园招生计划

来源:南湖区教文体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