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20日,一件改变平湖的大事即将发生!

2017-04-18 18:31: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6年12月新城控股成功竞得原汽车南站商业地块项目开始,进展迅速,2月底万人招聘会盛大召开,3月底品牌发布会举行。而现在,又有一件改变平湖的大事也将发生,平湖新城吾悦广场开工典礼将于4月20日盛大举行。

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期待着一个能够满足潮流生活娱乐需求的体验式商业中心盛世崛起。

约16.8万方航母即将盛大起航

随着平湖新城吾悦广场的开工典礼渐渐逼近,这艘约16.8万方的航母逐渐向我们驶来,属于全平湖人民的“吾悦时间”即将到来。一座集多种业态于一体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即将盛大启航。

2017年,是属于新城迈向千亿战略目标的关键一年,是属于全平湖的“新城吾悦”元年。新城时间,万众归心。

繁华引擎,巨变平湖

平湖新城吾悦广场,将为平湖打造一个释放无限辐射力和吸引力的商业未来。这一刻,对平湖的商贸环境、对平湖消费者的商业体验感,都是一次全新的突破。而这个突破,平湖已经等得太久,幸运的是,这一刻终于到来!

奠基后,平湖新城吾悦广场这个繁华引擎,将以较大马力,向前奔跑。它的奔跑,将带动平湖一个新城心的鼎现。让我们共同迎接这一繁华盛典,迎接体验式消费时代的到来!

楼盘地址:平湖市东方路与南市路交汇处(原客运站)

外接待中心:平湖环城北路的世纪商业中心(大润发北侧)

吾悦热线:400-683-0099 转 120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