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奠定繁华!平湖新城吾悦广场开工典礼即将盛大启幕

2017-04-18 08:49: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辉煌平湖 新城献礼”,新城吾悦广场预计将于4月20日举行盛大开工典礼。届时,平湖市政府相关领导、新城控股集团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新城吾悦广场 奠基平湖商业未来

新城控股,中国地产前20强,旗下“吾悦广场”品牌,已经成为中国体验式商业引领者。此次开工典礼不仅预示着这座地标级商业综合体的启航,更预示着吾悦广场这座城市“繁华引擎”已经启动,在构建平湖城市中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等方面驱动城市发展。

新城吾悦广场,给平湖一个新城心

新城吾悦广场即将举行开工典礼的消息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平湖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作为平湖排名前列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实现了从购物、美食到娱乐、休闲,从亲子、超市到电影的360度全面生活体验,打造出平湖真正意义上的一站式消费中心。

接轨上海,同步世界

地标级旗舰商业综合体

为改变平湖而来,让平湖与世界同步,新城吾悦广场的盛大奠基,将成为平湖商业发展的点睛之笔。平湖新城吾悦广场以全新的体验式商业模式、超高比例自持、众多战略合作品牌,全面提升平湖商业品质,对于重塑平湖商业格局,成为平湖未来的城市繁华引擎。

楼盘地址:平湖市东方路与南市路交汇处(原客运站)

外接待中心:平湖环城北路的世纪商业中心(大润发北侧)

吾悦热线:400-683-0099 转 120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