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将出台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实施意见

2017-04-17 09:01: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31日,七届市政府第66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嘉兴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

此实施意见旨在明确具体工作措施并加以改进和完善,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频繁出现的难点和部门监管中的“短板”问题,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进一步明确了完善保障机制、加强住宅小区配套设施建设与维护管理、加强对物业服务的监督管理以及加强老旧住宅小区、拆迁安置小区及保障性住宅小区管理、加强业主委员会建设等方面。

下一步,将以此实施意见的出台为契机,落实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各方主体责任,积极沟通协调,完善相关配套政策,有序推进住宅小区规范化、长效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住宅小区物业服务水平;同时,引导业主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提高全社会对物业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知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