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吾悦广场,平湖商业地产变革新生力量

2017-04-12 11:2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平湖经过改革开放以来30多年的发展,经济获得飞速发展,城市范围进一步得到扩张,城市高度不断向上,地标建筑屡屡更新。而如今, 随着沪嘉同城一体化的加速,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建立,平湖进入了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机遇期。

但平湖目前商业模式单一,品牌集聚度、商圈吸引力严重不足,商业重叠现象严重。而新城吾悦广场的到来,将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大大提升平湖的商业品质,改变平湖未来的商业格局。

城市经济飞速发展

居民消费需求急速升级

据相关数据统计,2016年前三季度平湖城镇居民和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6995元和22927元,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人们对时尚、娱乐、餐饮休闲的消费需求也不断提升,但平湖却遭遇了大型商业少有的发展困局。不少平湖人在节假日会开车去杭州、上海购物,人们之所以舍近求远去消费,正是因为原有的商业早已无法承载和消化巨大的消费潜力,更无法满足平湖市民对高端休闲、娱乐、购物的品质需求。

经济的飞速发展、市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与传统商业落后之间的矛盾加剧。商业等级跟不上市民消费需求,平湖亟需转型升级,提升整个商业市场的配套,建设大型综合体区域中心商业刻不容缓!

为改变平湖而来

再造城市繁华新高地

平湖在商业市场上的历史遗留问题一日不解决,商业发展将不断滞后。市场急需有实力有能力有社会责任感的品牌开发商来变革平湖商业现状,激活商业氛围。新城控股应城市发展需求而来,其自身品牌优势不仅能为平湖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与稳定的纳税,更将推动平湖商业的变革,加速城市发展速度。新城吾悦广场自入驻平湖以来,已经得到了平湖市各界的倾力支持。

新城集团,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前20强,集团总资产超过1000亿人民币,并拥有新城控股及新城地产两家上市公司。自进军商业地产以来,新城打造了以“吾悦”为品牌的城市综合体,已在全国30余城市实现40余个商业项目的布局,开业的众多项目均成为当地“城市中心”的代名词和“繁华商圈”的象征。

城市向南

战略重地大美蓝图

南市新区,平湖新门户,拥有显著的地理优势。作为城市新区,南市新区一开始就被定义为商务总部、行政办公、生态休闲、文化教育等功能为主的城市新高地。同时,未来规划中的高铁也路过此处并设站,辐射整个南市新区,将成为平湖未来的经济增长极。

但与此相对应的,南市新区却缺乏完善的商业配备。而新城吾悦广场的入驻,恰好地弥补了南市新区商业配套设施的不足,将汇集更多的人流量,大大提升该区域的商业品质,助推南市新区强势崛起,成为平湖未来经济、文化、商业发展聚集地。

吾悦中心

地标级商业旗舰综合体

平湖新城吾悦广场,约16.8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并与国内外众多品牌商家强强联动。凭借强大的商业辐射力与品牌吸附力,从而对消费者产生强大的吸引力,助推商业快速繁华,快速形成城市商业聚集地。

为改变平湖而来,让平湖与世界同步。新城吾悦广场将成为区域发展的发动机,为平湖再造城心。建成之时,新城吾悦广场将携自身优势,与平湖共迎美好未来,开启城市繁华之门。

楼盘地址:平湖市东方路与南市路交叉口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09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