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沪嘉新地标 共融南上海

2017-04-11 18:50: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引言]随着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的决定提上日程,一条承载了沪嘉同城的上海示范区、一座被视为“平湖商业未来”的城市综合体、一个即将剧变平湖的南市新城规划;三条坐标相交聚汇,一场引发财富聚变的奇迹即将在平湖上演。

三大坐标汇聚 定鼎浙沪门户

繁华坐标:

一座示范区  长三角经济增长极

平湖作为浙江接轨大上海的排名前列站,是承接上海辐射的‘门户’,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将率先承接上海的产业转移,加之平湖本身具备非常完善的产业基础,未来发展价值潜力井喷在即,必将成为大上海新的“雄安新区”,高端产业在这里汇聚,财富盛宴在此揭幕,一个崭新的时代在这里启航。

现如今,嘉兴已经在诸多方面与上海实现了同城化,如医疗、公共交通、教育等。嘉兴市民前往上海指定医院就诊,直接可用市民卡付款结算,用市民卡、新版公交卡可在上海乘坐地铁、公交等。深谙商业规律的投资者又一次聚集到了这里,他们读懂了这里的商业价值和历史底蕴所在,他们也将在这片商业热土创造财富奇迹。

城市坐标:

一个新中心 城心南移成定局

南市新区在启动建设之初就定位为平湖城市形象的新门户。如今南市新区已经成为全市瞩目的发展热土。同时,未来规划中的高铁也路过此处并设站,辐射整个南市新区,打造经济发展迅速的高铁新城,将成为平湖未来的经济增长极。

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推进,风景优美的“明湖”和平湖总商会大厦等核心商务区遥相呼应,构成南市新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三横三纵”交通网,将市民广场、明湖公园等城市景观、核心商务区和文化馆、科普中心等相连……平湖市的重心正逐步往南转移,南市新区未来必将成为平湖最耀眼的城市名片!

商业坐标:

一部商业史 平湖“繁华引擎”

平湖作为一座拥有千年历史的城市,它曾以鱼米之乡的柔情丰硕了这方土地,再以近代商业的勃发之势孕育了中国百强县的奇迹。而与之相对应的是,平湖商业发展远远落后于城市经济发展,缺少与城市规模、城市地位相匹配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2017年,新城吾悦广场落子平湖,从纵深走向平湖历史、商业、文化腹地,择址平湖市板块潜力巨大的市府区南区腹地,载誉巨献约16.8万方地标级旗舰综合体,集国际风情步行街、休闲娱乐、特色餐饮、精品服饰、大型商超、IMAX影院等多元业态于一体,成为平湖未来政治、经济、文化、商务的重要发展聚集地。

共融大上海 平湖在腾飞

是远见,让新城吾悦广场择址南市新区价值高地;

是机遇,让平湖进入沪嘉同城时代,进入崛起腾飞之路;

是发展,让南市新区成为无可取代的城市地位与价值;

一个城市和商业起源最为直接、清晰的价值逻辑呈现在世人面前,作为平湖地标级旗舰综合体,新城吾悦广场不仅并将以全新一代的体验式商业模式,全面提升平湖的商业品质,它更将成为沪嘉同城战略中最为炙手可热的价值高地。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097

售楼地址:东方路与南市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