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湖区全面构建土地市场诚信体系

2017-04-11 08:48: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本报讯  为规范土地市场秩序,营造公平、公正、公开和诚实守信的土地市场环境,加强对购地、用地主体的诚信管理,南湖区已全面开展土地市场诚信体系试点相关工作。

据了解,该项工作自今年3月开始,对在南湖区参与土地竞买和使用土地的企业、个人或其他组织,将在各个环节发放诚信风险和土地市场信用信息等各类告知书。在土地竞买环节,竞买申请人将收到《土地竞买环节诚信风险告知书》,告知内容为竞买过程中被视为失信的行为;土地竞得者将收到《竞得土地后诚信风险告知书》,告知内容为竞得土地后所面临的可能产生诚信风险的行为。在土地使用环节,土地使用者如出现失信行为,将收到《土地市场信用信息告知书》和《土地市场信用信息认定书》。 

南湖区国土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诚信风险告知是土地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可以让参与者及时了解购地、用地过程中可能产生的各类诚信风险,防范不诚信行为的发生,促进土地市场阳光、诚信、守信运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