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宁新政:外地人社保连缴未满 1 年不享购房补贴

2017-04-05 08:57:2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 4 月 2 日电据浙江省海宁市政府官网消息,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1 日发布《调整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通知》称,自 4 月 2 日起,在海宁市购买新建商品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截至购房之日在海宁市参加社会保险 ( 须含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 正常连续缴费未满 1 年的,不享受相关购房补贴政策。购房认定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通知》全文如下: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调整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市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房地产市场调控精神,促进海宁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经十五届市政府第 2 次常务会议研究决定,对《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 ( 海政办发〔2016〕48 号 ) 的相关规定调整如下:

一、自 2017 年 4 月 2 日起,在本市购买新建商品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截至购房之日在本市参加社会保险 ( 须含职工基本养老保险 ) 正常连续缴费未满 1 年的,不享受海政办发〔2016〕48 号文件规定的相关购房补贴政策。

二、购房认定时间以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时间为准。

海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 年 4 月 1 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