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共享单车来到嘉兴啦!

2017-03-28 08:44: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共享单车的确方便市民出行,可以说比公共自行车还方便,但也存在很多问题。比如停放,这里停的位置就是人行道,明显属于占道。”在市区鸳湖路共享单车租车处,一名巡逻的交警指出。

昨天,首批2000辆“小鸣”共享单车正式“进驻”嘉兴,引起市民关注。据了解,共享单车没有固定的租还车点,手机APP扫码即可租车,还可以寻找附近的单车,获取单车编号和距离。■摄影 记者王振宇 赵颖硕 田建明 通讯员 李春峰

两位行人好奇地打量着共享单车。

在市区越秀北路附近,一位保安骑着公共自行车说,单车随便停,方便,可惜我们中老年人不太精通智能手机,不会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