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成就居者梦想的地方!恒大香湖左岸全城公开认筹中

2017-03-27 11:27: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家,不仅是人们生活的空间,更是一个精神上的栖居之地!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在恒大香湖左岸这个项目上,特别强调 “临湖而居”的原因,以及园林景观、配套设施等延伸服务所带来的价值提升。

临湖,

居者梦想,每天推开窗就是一片湖

香湖左岸,拥有湘家荡2000余亩湖泊景观,占据湘家荡湖景排名前列线,承载湖景及深厚文化源脉,以纯美的湖景资源优势,塑造高尚人居的姿态,树立嘉兴品质大宅的特性。

园林,

居者梦想,就像把家安在公园里

建筑与园林的和谐相融,是高尚社区的价值内涵之一。香湖左岸,园林全面升级,以恒大的高标准,倾力打造家的庭园,堆坡造景,移步易景,美轮美奂,妙趣横生。花果树四季可观,芳香宜人,色彩丰富。数种植物全冠移植,超高植被绿化,美不胜收。居于此,生活多了一份自然和灵动,畅意静谧空间里的优雅居住情调,尽像在公园里的家。

配套,

居者梦想,从自在出发的人性化设计

香湖左岸在社区配套上力求尽善尽美,不仅配备有高档会所、全龄商业中心咫尺之邻、风情商业街等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无忧享受,还有休闲广场、乒乓室等更是一应俱全,各种社区购物配套、运动功能空间与楼间绿化共同构筑的生活空间,让每一位业主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自在。 

心灵幸福,

居者的梦想就从这里开始

我们温馨推荐这里的每一寸生活空间!

世界500强恒大集团(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倾心力作,打造了嘉兴临湖品质大宅,只为奉献给乐享生活的每一位业主。

恒大香湖左岸,成就居者梦想的地方

全城公开认筹中!

认筹期间还有恒大香湖左岸马戏嘉年华助阵,3月25日至31日,连续七天的马戏嘉年华钜献全城。

认筹的客户更可参与砸金蛋活动,奖品多多,惊喜多多

项目电话:400-683-0099 转 12098

项目地址:嘉兴湘家荡灵湖东路与莲香街交叉口

扫码关注更多项目消息: 

(免责声明:本图文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要约,最终以政府批文及买卖双方签定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恒大香湖左岸为推广名,最终地名以地名办批准的香湖别墅为准。以上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