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秀洲部署城乡危旧住房和镇中村治理改造工作

2017-03-27 08:5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嘉兴日报

昨天下午,秀洲区城乡危旧住房和镇中村治理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对2017年秀洲区城乡危旧住房和镇中村治理改造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记者从会上获悉,根据省政府、市政府提出的“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治危拆违攻坚战会议精神,秀洲区从2016年11月开始至2017年10月底,在全区组织开展“城乡危旧房治理、镇中村改造”专项行动。根据部署,农村危旧房治理在今年9月底前,将完成650户计13万平方米涉及安全的C级危旧房、D级危房和自住D级危房的治理改造任务。同时,镇中村改造方面,今年9月底前,全区将完成镇中村改造650户,面积25万平方米。

据悉,目前秀洲区城镇危旧房治理改造工作已全面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