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繁华吾悦|平湖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明日盛大开放!

2017-03-24 18:01: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4年风雨历程,旗下开发及完成的项目超140个,总资产超1000亿人民币,中国房地产企业20强……这,就是新城控股。如今,新城用实际行动再次证明自己不可撼动的王者风范——平湖新城吾悦广场品牌馆于3月25日耀世登场!

届时,新城控股携巨作平湖新城吾悦广场首次亮相,期待与您精彩邂逅!来品牌馆,更有精美礼品赠送,惊喜不断!

平湖新城吾悦广场效果图)

惊喜一

品牌馆盛大开放,揭秘新城魅力所在

新城控股24年品牌征程,携30余城40余座新城吾悦广场震撼中国,铸就了中国商业地产领军品牌。2017年,新城控股载商界盛誉,登陆平湖,打造约16.8万方体验式城市综合体,定义平湖新繁华,为平湖造城心。

新城控股品牌馆揭幕仪式当天,将揭开平湖新城吾悦广场神秘面纱,品牌及支柱产业将在现场全方位展现。新城控股的实力到底有多强?新城控股在其他城市都做了些什么?新城吾悦广场能为平湖带来什么变化,又能为平湖市民创造什么价值?参观品牌馆的过程中将逐一为您揭晓!

惊喜二

为平湖加油 吾悦好礼送不停

新城控股首次进驻平湖,感恩平湖人民的热情厚爱。开放当天,新城吾悦广场特推出“加油平湖,全城油礼”活动在3月25日、26日活动期间,每天前1500名亲临品牌体验馆现场的朋友,即可免费领取金龙鱼食用油一桶,每人可凭身份证领取,限领一桶每天1500桶,领完即止。

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5日——3月26日

活动地点:

平湖市环城北路世纪商业中心

平湖新城吾悦广场品牌体验馆

新城吾悦广场

为平湖繁华而来

为城市梦想加油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12097

售楼地址:东方路与南市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