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鼎级音乐殿堂英国皇家音乐学院联袂祥生地产

2017-03-24 12:4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世界上

有两种人类的伟大创造

能够让眼睛和耳朵

在美的层次上形成通感

庄重、秀美、富丽、激扬、流畅…赞美音乐的词汇,同样可以赞美建筑。

德国的大诗人歌德说他在米开朗琪罗设计的罗马大教堂前广场的廊柱内散步时,深切地感到了音乐的旋律。

建筑大师梁思成还为北京天宁寺辽代砖塔的立面谱出了无声的乐章,他还从颐和园的长廊内发现了和谐的节奏。

站在景山顶上俯视北京故宫建筑群时,沿着中轴线上我们可以看到中国古建筑中交响乐的主题旋律和对位法。

毕达哥拉斯、黑格尔、柴可夫斯基…大师们跨界形成共识:

建筑是凝固的音乐 音乐是流动的建筑!

旋律、节奏、调式、和声…

高度、体积、造型、结构…

如巴洛克建筑所体现出雄伟、宏达和庄重的气氛和辉煌的效果在古典交响乐中同样可以深切体会!

祥生杯·英国皇家音乐学院

ITET国际邀请赛

即将拉开帷幕

RAM——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一家创建于1822年、相当古老的公立音乐学院,培养了很多像莱斯利伽勒特Lesley Garrett,埃尔顿约翰Sir Elton John,梅琳尼克拉丝Myleene Klass等高级优秀艺术家……

ITET(International Teenager Elite Training),即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AM)国际青少年精英研修班,是由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AM)发起的世界高级学府音乐培训研修计划。

ITET将从中国选拔最出色的青少年音乐爱好者,于2017年暑期赴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AM)进行为期2周的学习深造、比赛及演出。通过实效的高级大师授课、深入的英伦学府氛围体验、精彩的学院级音乐比赛、难忘的当地音乐文化交流演出,让前往交流的青少年音乐爱好者得到少有的专业技能的提高和音乐素养的升华。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AM)ITET国际邀请赛(浙江赛区)是由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AM)和杭州鸿钧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由国内及省内多家权威机构担任顾问和评委团队,旨在挑选浙江省内优秀的西洋乐曲青少年爱好者,最终组建ITET研修班,赴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AM)进修深造进行国际比赛的赛事。

英国皇家音乐学院(RAM)ITET国际邀请赛全国共分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湖北、江西等12个赛区,浙江赛区作为大中华直通赛区,胜出选手有资格直接赴英国参加ITET研修班和国际精英赛。

1参加高级国际交流赛事赢取优质深造机会

2参加英国最负盛名的古典音乐节更有机会成为表演嘉宾

3深入访问及学术交流,亲身体验高级音乐殿堂氛围

4深入了解英国政治文化感受高级学府风采

祥生地产,中国百强开发商,一直以来在追求建筑品质道路上孜孜以求,责任祥生已经从“造好房”这一简单的开发理念升级为“趣生活”社区!打造全年龄段社区服务体系——幸福派和i3趣城,此次,联袂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正是集团重视社区青少年的素质成长,铸造“幸福家”的理念体现。2017年4月,祥生特别冠名浙江赛区杭州、湖州、诸暨、舟山、嘉兴五大分赛区同启。更多详情,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