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匠心沉淀,先进城心双盘致敬嘉兴

2017-03-23 13:2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关于品质,时间是较好的裁判。用7年光阴的沉淀,万科让嘉兴人读懂了自己对于匠心的理解和坚持。金域缇香、金色梦想、海上传奇、V墅、吴越、悦中环,每一部万科作品,无不闪耀着匠心的辉芒,并得到嘉兴人民的认可和赞誉。2017年,万科嘉兴不改匠心,悦中环、新品中环公园,致敬这座城市的城心。

7年历练,万科精纯匠心筑家嘉兴

“让建筑赞美生命”,匠心是种情怀、是种执着,更是一份责任。万科理解的匠心,是从园区到户型,根据项目地域文脉,全方位量身定制。无论建筑还是空间,从万科总部产品研发中心的成果,到对这座城市风土人情的理解,都融入于建筑中,以人性化细节,让住在万科社区的每位业主,都能享受舒适的空间尺度,先进的采光通风,以及妥贴的生活呵护。

从金域缇香为嘉兴开启装修大宅风潮,到海上传奇海派都会生活场,及“越韵吴风”的主城纯花园洋房作品【吴越】……在这些空间里,所有温暖有爱的氛围和情绪,都是万科无比重视的内容。以匠人匠己的标准和精神,以全方位的用心营造,万科才能与嘉兴如此贴心。

悦中环、中环公园,城心双盘匠心致嘉兴

2017年,万科嘉兴匠心不改,悦中环、2017年万科嘉兴代表作“中环公园”,中环双子星,致敬嘉兴城心。在悦中环上,万科“产品与服务主张”正式在嘉兴落地。让一个美好的家,每一平方米都得到充分使用,户型的每一个细节都精益求精,让精工品质全面呵护业主生活。

而在万科中环公园上,万科的匠心品质还将更加优质。与悦中环同处中环路上,沿袭万科上海翡翠公园、杭州公园大道等经典公园作品,为嘉兴打造主城稀少的公园住区,出则享受中环繁华,入则领略公园生活的宁静优雅。而在精工品质上,将在悦中环基础上迭代升级,更多细节也即将陆续发布。

品质不会说谎,万科深耕嘉兴7年,每一步都是匠心。正如李宗盛“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2017年,万科嘉兴匠心不改,悦中环、中环公园城心双盘,为嘉兴打造更具品质的生活,致敬城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