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区域奠定价值潜力 恒大香湖左岸提升湘湖品质生活

2017-03-23 10:06: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今人们在追求高品质住房的同时对生活配套的要求也越来越挑剔——选房子,要选择有区域价值的好房子,这不仅是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更是社会精英们身份的彰显。

湘家荡,配套醇熟价值高地

近年来,湘家荡区域构筑的“三纵三横”的区域路网格局,使湘家荡整个区域与市区连成一片,成为市区的一部分!以湘家荡为核心,周边逐步形成了城市沙滩、生态湿地、农耕体验、佛教文化等旅游产品,一批高端主题酒店、商务酒店、旅游小镇等旅游配套服务项目也正在规划或者建设中,让湘家荡成为嘉兴城市发展新价值高地。

区域价值更彰显身份价值

每一块区域,都有一个价值符号,而在湘家荡景区,这样的区域价值体现就在恒大香湖左岸,因为这里有优美自然资源、高品质的居住产品、更为融洽的圈层、良好的区域生态价值前景,而这些优势无疑是提升湘家荡区域价值的根本所在。太多的品位者聚集于此,他们享受了大都市的繁华,亦能归心于湘家荡的湘湖居住情怀,毕竟湘家荡区位优越,东三环、北三环、G320、湘湖大道等多条主干道环伺,让归途成为一种享受。

香湖左岸,自然胜景宜居秘境

好区域好风景当配好房子,恒大香湖左岸与湘家荡相互辉映,激荡起嘉兴人600年的湘湖居住情怀!香湖左岸以建筑面积约270㎡-450 ㎡联排别墅、建筑面积约99㎡-140㎡电梯花园优装洋房雄踞湖泊景观、生态湿地公园,尽享一线自然资源风光;以海派民国建筑风格、完善生活配套、金碧物业,演绎水岸舒居梦想;同时,全龄商业圈、风情商业街紧密相邻,让惬意生活悠然自得……湘家荡的自然人文资源与香湖左岸的生态美墅书写新居住方式,重新树立湘家荡区域的品质生活!

销售热线:400-683-0099转12098

项目地址:嘉兴湘家荡度假区灵湖东路与莲香街交叉口

(免责声明:本图文仅供参考不作为合同要约,最终以政府批文及买卖双方签定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恒大香湖左岸为推广名,最终地名以地名办批准的香湖别墅为准。以上所示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