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中环公园 | 都会生活的精神原乡

2017-03-22 09:20: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壹 | 公园,是城市对自然最虔诚的致敬

回归自然,是都市人们对生活最本真的愿望;而公园,则是城市对自然最虔诚的致敬。

(图片来源于网络)

纽约中央公园、伦敦海德公园、香港维多利亚公园,这些举世闻名的城市公园被喻为这个城市的“市肺”。它们不仅是城市的生活蓝本和坐标原点,更凭借繁华地段和静谧环境,成为众所瞩目的“贵族聚集区”。无论是中央公园旁的东端1号,海德公园旁的海德公园1号,还是维多利亚公园旁的天汇大楼,这些频创“天价”的高端公寓,都是公园地产价值的体现与缩影。在高度城市化背景下,公园成为无可替代的一种城市问题改良方案。公园,使得城市成为了真正属于人的城市。

贰 | 不缺的嘉兴公园,稀缺的公园住区

回望嘉兴,也从来不缺公园。自古以来,嘉兴就以秀丽的风光而享有盛名,水乡特色浓郁。处于中心的南湖与南京玄武湖、杭州西湖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湖”,素来以“轻烟拂渚,微风欲来”的迷人景色著称于世,更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而人民公园、穆湖森林公园、秀洲公园、石臼漾湿地等超30座知名公园,与各处大大小小的绿地、水系的分布,让嘉兴不负秀丽水乡盛名。

然而,在嘉兴的能称之为“公园住区”的,却又是十分稀缺——公园住区应该是能够调节城市呼吸吐纳的节奏,它能缓和城市速度、提供生活绿洲,让人们能在其中享受自然、彼此交流。目前嘉兴在售楼盘中,与公园的距离大都在2公里半径之外,而在繁华现代的中环区域,公园住区目前更是稀缺。

(嘉兴主要公园分布概况图)

叁 | 城市公园 不负得天独厚的资源

理想中,城市公园的生活方式应该是这样的:在繁华的城市中心,蔓绿草坪、蜿蜒曲折、草木丰茂、鸟雀鸣唱,在其中迎着晨光跑步、邀三五友人草坪小聚、不浪费每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享受每一日健康丰盛的生活。这一次,在嘉兴,万科带来了中环公园,让理想成真。

万科中环公园,项目周边有穆湖森林公园、石臼漾公园两大城市绿肺坐镇,规划容积率为1.8-2.2,而绿化率将不低于30%,建筑让步绿地,定位2017万科嘉兴公园系代表作,力求为嘉兴人民带来最原味的城市公园生活。

(万科中环公园 外展点实景图)

肆 | 万科公园系代表作 禾城排名前列

纵观全国,万科的公园系产品并不陌生:上海翡翠公园成功打造万科排名前列公园主题的国际综合体,杭州中央公园基于公园大草坪达成“低密高层”理念……万科对公园印记的产品打磨迭代,以独特的社区情怀备受认可,历经北京、深圳、上海、杭州等诸多城市,从未止步升级一座城市公园的生活价值。

万科中环公园择址于素有城市“黄金腰带”之称的中环线上。中环,无论是香港中环、还是上海中环,都作为城市交通的中流砥柱存在,见证了城市的崛起与辉煌。而嘉兴中环,更是见证了嘉兴城市的繁华,周边环绕八佰伴、江南摩尔、江南戴梦得、大润发这四大商圈,背靠中环,倚线而建,距离万科·悦中环项目仅2公里左右。万科中环公园坐拥中环交汇繁华簇拥,以南北中轴之势,通贯全城。在这里,兼得城市丰盛与居住自然。

(图片来自于网络)

对万科来说,中环公园将是兑现《产品与服务主张》的又一经典案例。社区不但将匠心投入于内部的规划设计,更专注于周边城市界面的提升与邻里社区公共空间的打造,并且遵循资源共享的准则,让建筑退让更多的空间给景观资源,让业主充分共享公园式的自然馈赠。

万科中环公园,谨献给渴望拥抱自然的城市中产们,让都会生活,回归精神原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