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翠小冉"南湖杯"中小学诗文朗诵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2017-03-20 16:02: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0日,由嘉兴市南湖区教文体局和南湖晚报主办,嘉兴香溢房产有限公司、嘉论网、北师大南湖附校教育基金会协办,香溢房产翠小冉总策划的翠小冉·漫春欢乐颂——“南湖杯”中小学诗文朗诵大赛启动仪式在翠湖壹号销售展厅举行。

南湖区教文体局局长俞新华先生,嘉报传媒集团副总编辑兼晚报执行总编杨志勇先生,南湖新区管委会社会发展局局长、北师大南湖附校教育基金会监事王建伟先生,嘉兴香溢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湖区文化产业协会副会长周易女士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为“南湖杯”中小学诗文朗诵大赛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表示,嘉兴自古以来便是人文荟萃之地,拥有丰富的文学教育资源和浓厚人文历史底蕴,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和鼓励广大中小学生通过朗诵的形式深入体会中华文学的魅力,加深对传承优秀经典文化的认知和理解,带领参赛者走进诗文的世界,享受美好诗文的浸润,从而养成欢乐的朗诵习惯以伴随日后的学习与生活。

在互动环节,主办方对现场的媒体来宾们对比赛的主旨、流程以及活动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回答,也让大家对活动的具体事宜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

活动最后,领导共同上台庆祝“南湖杯”中小学诗文朗诵大赛的正式启动。

香溢房产一贯致力于高雅艺术和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曾相继举办“怀念邓丽君”、“《问爱》微电影”、“咖啡时光演唱会”等一系列文化活动,“南湖杯”中小学诗文朗诵大赛又将是起对于嘉兴教育文化事业做出的贡献,而其倾情打造的翠湖壹号项目也在嘉兴被冠以了“文化地产”的美誉。

售楼地址:嘉兴市南湖区望湖路、庆丰路交汇口

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69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