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
嘉兴搜狐焦点网 > 嘉兴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兴市运管部门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2017-03-14 08:53: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来源: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从2月份接到省政府要求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梳理群众上门办事事项通知开始,嘉兴运管部门在交通运输局的指导下,紧锣密鼓而又有条不紊地撸起袖子干起来。 
  嘉兴运管部门确定分管领导和牵头科室。运管部门权力事项较多,涉及到各个业务科室,对上报事项需要一个口子出去。而且“最多跑一次”改革也是单位全年的重点任务,所以在局领导的重视下确定由行政许可科牵头,以推进改革顺利进行。 
  部门由行政许可科制定梳理流程:一是对照交通运输局权力清单整理出运管部门权力事项,也即从720个权力清单库中找出34个运管需要上报的事项(大项)(其中许可类为7大项22小项);二是对此34个权力清单事项与政务服务网核对,找出权力事项代码填入表格;三是对此34个事项按实际办理情况进行科室划分;四是在分管领导召集下布置各业务科室填写表格,对暂时不能完成“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的事项要求科室进行原因分析和流程再造,要求尽量在年底前能完成;五是由行政许可科汇总各科室的填报事项,上报交通运输局。最后由行政许可科对“最多跑一次”改革任务进行总结和汇报。 
  经过梳理,2月份嘉兴运管部门共有9个事项可以实现“最多跑一次”,并进行了上报和公布,3月份有14个事项进行上报和公布,对目前暂时不能实现“最多跑一次”的7个事项则进行了分析和说明(另有4个为行政强制事项,暂时可以不报),争取在2018年初实现“最多跑一次”事项全覆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玖晟园

玖晟园

18000元/㎡

南湖

查看详情
绿城锦玉园

绿城锦玉园

17000元/㎡

秀洲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